663 八阿哥謝罪(1/3)

想想也就別難為他了,其實自己如今的境遇八阿哥還能來看自己,還能在自己麵前這樣卑躬屈膝,已經說明他跟九阿哥他們不一樣了,自己若是再責備似乎也有點不通情理,說白了,不好為了一個丫鬟壞了他們這緊有的一點兄弟情義。


胤襸站起身來拍拍八阿哥的肩膀道:“既然都辦好了,那六哥也要謝謝你。來,坐吧。”


八阿哥這下才放心,心也安下來了,其實八阿哥這樣不隻是因為覺得對不住胤襸的托付,這些年府裏出了太多的事,八阿哥表麵上任由著八福晉網胡作非為其實他心裏早就站在崩潰的邊緣了,好多天的晚上他夢到了那些死在八福晉手中的女人,他夢到她們問自己為什麽不救她們,為什麽不給她們報仇。


八阿哥心裏麵也不是個滋味,飛煙的死他一直耿耿於懷,可是又能怎麽樣呢?


在人們麵前他還是得表現出和八福晉相敬如賓的樣子來,他對喧喧沒有感情,但是有愧疚,也是他對府中那些女人的愧疚,更是他對那些未出生的孩子的愧疚。


可是八阿哥知道這些愧疚也隻能是愧疚了,他什麽也做不了。


他能為她們做的也不過是在她們死後給她們辦一場體麵的後世罷了。


胤襸瞧著八阿哥,說他瘦了其實是含蓄的說法,這次見比上次見八阿哥似乎老了許多,其實八阿哥也不過二十歲,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消瘦的原因,怎麽看著就沒過去精神了,胤襸知道如今八阿哥在朝中炙手可熱簡直可以和直郡王太子並駕齊驅了,或許是因為太忙碌,想的太多吧。


八阿哥至今沒有子嗣,連女兒也不過是飛煙當年生下的一個,八福晉作惡多端,想必家裏他也過的辛苦。


胤襸想也難為了他,要是自己怕是早就要瘋了,他卻能隱忍著,看上去還有條不紊,一方麵胤襸佩服八阿哥,另一方麵胤襸也覺得八阿哥有點嚇人。


這樣的人,難道不是城府太深嗎?


越是謙和有禮,越是賢德出眾,越是難以猜測他在想什麽。


如今似乎沒有人說八阿哥不好,可是這太好了,是不是就有點讓人疑心了呢?


胤襸又覺得自己想多了,八阿哥再怎麽也都不會背叛直郡王的,不過九阿哥倒是一直挑唆著,上次也明著跟自己說了,他要擁護八阿哥,不知道八阿哥是怎麽個想法。


胤襸說:“八弟今日來送我,我很高興,八弟還念著咱們兄弟的情誼。”


八阿哥無奈的說:“本來早就想來,隻是前些日子不太方便,還請六哥贖罪。”


“看你又客氣,你能來已經比旁人強了,今時今日還還願意搭理我這麽個人,八弟的好,你六哥我記得,隻是怕今生也沒有機會報答了。”


八阿哥忙勸道:“六哥別灰心!總有守得雲開見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