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九阿哥撒嬌(1/4)

十阿哥不懂九阿哥說的什麽,問道:“誰啊?皇阿瑪溜誰玩了?”


九阿哥笑道:“你個老十,什麽也不懂,朝中這麽大的事還用問?”


十阿哥撓著頭想了想,才明白過來,說:“六哥啊!唉,那你直接說六哥不就得了!”


八阿哥皺著眉抬起頭來瞪了十阿哥一眼,責備道:“不要胡說八道!”


然後八阿哥又瞧著九阿哥說:“還有你,真是不怕招惹是非!”


九阿哥不以為然,此刻正是他得意的時候呢,說:“八哥總是如此小心,何必呢!怕什麽?難道怕六哥?他早就自身難保了,之前還以為他能翻身,也是高抬了他了!”


十阿哥不懂其他的,隻是實在的說:“六哥人不錯,也是個幹實在事的,也不知道為什麽皇阿瑪就死看不上他!”


九阿哥聽十阿哥誇胤襸自然不舒服了,諷刺的說:“你個老十倒是為他說話了,說的好像皇阿瑪多喜歡你!”


八阿哥拍了九阿哥一下,“說什麽呢,都多大了,還欺負老十!老十這一年也不錯,長進了不少,內務府的事辦的不錯。”


九阿哥見八阿哥總是幫著十阿哥有點吃醋的說:“八哥從小就照應他,今時今日了還是如此,我可真是個勞碌命,八哥何曾想過我?”


八阿哥見九阿哥撒起嬌笑了,說:“你呀你,平日裏厲害成什麽樣子,輪得到我照顧你?好了,別胡說八道了,喝酒吧!”


九阿哥見八阿哥不搭理自己,不高興了,他這個人的確跟八阿哥說的一樣,平日裏在外麵的人麵前稱王稱霸厲害的不得了,可是見到八阿哥他就像是小時候一樣,喜歡圍著八阿哥轉,也喜歡八阿哥寵著嬌慣著自己。


九阿哥從小雖然在宜妃身邊長大,可是卻也沒得到過什麽母愛,宜妃最在乎的是五阿哥,因為皇上喜歡五阿哥,所以心思都在五阿哥身上,九阿哥就像是一個替代品,既然是替代品宜妃自然沒有太過用心。


所以表麵上九阿哥比許多阿哥要幸福,有親額娘在身邊,可是其實他跟別的阿哥沒有什麽區別,甚至有時候宜妃對他的態度更讓他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