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 替死鬼(1/4)

她閉上了眼睛,心裏卻猶豫了,她竟然有點不想死,不是怕,而是她想起剛才胤襸對自己說的話,胤襸叫她等著自己。


千羽自嘲的說:“難道你還真的信了?爺是喝醉了……再說你又何必連累了別人。”


千羽勸自己不要抱有希望,她不想再失望了,她覺得死也比絕望要來的好些,怕失望的千羽想到此心一橫,就往前衝過去,就在這個時候突然聽到了腳步聲,十分急促,她心想難道是胤襸?又馬上打消了念頭,想該是獄卒來巡視的,若是見到她半死不活的再救了她該怎麽辦,於是她又停下了腳步。


其實千羽的內心也知道自己是在給自己找借口,她已經開始莫名的對胤襸有些期待了……


期待什麽?


期待一個貝勒爺為了自己鋌而走險嗎?千羽知道自己在異想天開。


就算胤襸不像是京中的那些阿哥一樣,但是他的身份在那擺著呢,怎麽會為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丫鬟冒險?千羽知道自己的分量,她一來沒有傾國傾城的容貌,二來也沒有讓人歎為觀止的才情,她是那樣的普通,貝勒爺這樣的人沒有任何理由會為自己做事,還是這樣危險的事。


這可是大罪啊,即使是貝勒爺,私自放了朝廷重要的案犯也是罪無可恕吧?


千羽埋怨著自己的幼稚和自私,她怎麽還能有所期待?還希望幼稚來救自己呢?


千羽想自己若是撞的猛烈些就不會被救活吧?還是死了算了……


就在她又準備去死的時候突然有人進來了,她抬頭看竟然是胤襸,他回來了?千羽簡直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是在做夢嗎?六爺回來了?他回來做什麽?


是為了救自己嗎?千羽傻住了看著胤襸走進來,想開口問,可是卻問不出話來。


胤襸進來後也不說話急著拉著千羽到了牆角,然後從背後拿出來一個包袱交給她,說:“快換上,跟我走!”


“什麽?”千羽一時間腦子不轉了聽不懂胤襸在說什麽,也可以說她太激動了,她從未像現在這樣激動過,從沒有像現在這樣心跳加速過。她看著胤襸,就像是看著神仙,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是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