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 後悔(1/4)

胤襸看和民十分平靜的確不像是一時衝動說出來的話,他想著自己遇到的這些人,真是可惜,都是胸懷大誌,最後卻就這樣沒了結果,那個被直郡王殺了的秀才是如此,為了自己頂罪的是如此,如今又是一個。


胤襸十分遺憾的說:“可惜,隻可惜我無能,不然一定勸你。可是看著你真心想開了,也是好事。”


和民望著胤襸,猶豫了下,還是說:“爺看著似乎沒有很沮喪。”


和民本來以為胤襸會很鬱鬱寡歡,可是來了見發現胤襸似乎也沒有多不高興,情緒還不錯,這倒是出乎和民的意料,和民不是一個藏著掖著的人,他覺得胤襸也不是那樣的人,於是有什麽話也就直接說了。


胤襸笑道:“我第一次見你就覺得和你是一路人!我明白你的意思,說實在的,你要是上午見我還不是這樣,隻是今天別人勸我的話我聽進去了,所以也就沒那麽難受了,但是要說全然想開了也還不是,慢慢想吧,不急。”


胤襸是個急性子,這次他卻開始學習慢慢的去思考一件事情,這對於胤襸來說是莫大的進步。


這次的事讓胤襸受益匪淺,胤襸之前還不覺得,現在他倒是很清晰的感覺到自己似乎真的有些不一樣了,更準確的說是進步了。


換做過去和民的案子他不會處理的這樣小心謹慎,風風火火的早就抓人定案了,可是這次他幾次可以抓千羽都沒有急,等著最佳的時機再動手。


還有他對九阿哥的態度,換做以前他是不敢相信自己會跟九阿哥握手言和的,可是這次他竟然可以主動的去和九阿哥求和,無論他心裏願不願意,的確是讓關係和緩,也多虧了他聽太子的話跟九阿哥直郡王暫且休兵,如果要是硬碰硬,簡直是以卵擊石,尤其是現在他要回去了,還不知道以後該怎麽辦呢。


胤襸感慨道:“和民,換做這事發生以前你能想象到自己今日會有這般的心境嗎?”


和民思考了下,自嘲的笑道:“不會,我過去是最看不起自己現在這個樣子的人的,隻求安穩,虛度光陰。過去我鬱鬱不得誌,總是覺得自己活的憋屈,怎麽活都不痛快,就想著折騰,折騰的翻江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