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 老嬤嬤(1/4)

和妃這些話胤襸不敢聽,他聽到我清楚也知道是說給自己的,但是他不敢讓自己清楚明白,這些話簡直是觸目驚心,無論和妃對自己說過多少次,他聽到了還是觸目驚心。


胤襸此刻的腦子是糊塗的,可是再糊塗也沒糊塗到會將和妃這些話當真,即使當了真也是斷然不敢接受的,那是死罪,還是遺臭萬年的死法。


胤襸低著頭,向後退了幾步,往門口的方向看去,準備著隨時要逃走。


和妃看著胤襸笑了笑,猜出了他的心思,說:“爺真是怕我。”


“沒,隻是兒臣……兒臣該回去了。”


胤襸說這話的時候略微透露出悲涼之意,和妃緊縮雙眉,望著他,問道:“回哪去?”


胤襸怔了怔,輕鬆答說:“關外。”


“為什麽?皇上不讓你留下?”和妃也是頗為意外,她原本以為皇上這次一定會讓胤襸留下來,誰知道竟然還叫他回去,胤襸知道不該跟和妃說的太多,但是此時此刻他正在最灰心喪氣的時候,有人問他,他便忍不住的想要說,於是回道:“是,剛去求見,沒見到皇阿瑪,隻是傳話出來說叫兒臣回去。”


和妃憤恨的緊握著拳頭,為胤襸鳴不平道:“皇上為何如此對你?對你如此的不公!今日這件事若不是你,我二哥怕是要冤死在九泉之下了,換了個旁人又怎麽會公正的去審理,雖然我隻是深宮之中的一個小女子,卻也知道前朝多少人借著我們家的事興風作浪,要不是六爺剛正不阿,哪裏還有公道!你是皇上所有的兒子中最耿直最可信任的一個,為什麽他卻要這般對你!”


胤襸雖然不敢聽,但是和妃這話聽著的確是叫人舒心,也解氣,他表麵上不說什麽,心裏麵怎麽會一點埋怨也沒有,他也不明白這次皇阿瑪到底是怎麽想的,就是來折騰自己一番嗎?皇阿瑪若是想折騰,京中有的是兒子讓他折騰,幹嘛讓自己來,過去也不見他想的起來自己,現在卻想著自己了,若是想著也告訴自己為什麽他想著,想讓自己做什麽,哪怕是上刀山入火海,怎麽都好,他都願意去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