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 和妃見(1/4)

說來說去,最關鍵的還是要讓皇阿瑪滿意。


胤襸從未覺得這紫禁城的路是這樣的通達,從未覺得紫禁城的路這樣平順,他的步子也從未這樣輕盈過。


一路上見到胤襸的宮女太監似乎都知道胤襸大獲全勝的事了,紫禁城表麵上跟外麵是沒有交集,其實什麽消息卻也都瞞不住一刻鍾的功夫。


胤襸看著這一張張跟自己請安的臉,心裏無比的快活。


從小到大,他不知多少次走在這條路上,卻是第一次走的這樣的輕鬆自在。


到了乾清宮的門口,胤襸停下了腳步,李德全站在門口似乎就是在等著他來了,見胤襸過來了,笑臉盈盈的上前來,“六爺來了!”


“李公公。”胤襸見了李德全十分客氣,這皇阿瑪身邊的太監可不是好得罪的,阿哥們見了都要敬幾分。


李德全笑道:“六爺是來找皇上的?”


胤襸含蓄的笑道:“是,案子結了得跟皇阿瑪稟報。”


李德全意味深長的看著胤襸,上下打量了下,看的胤襸不自在,卻也不敢問,隻是略有尷尬的低著頭,李德全說:“六爺今日看著可比前些日子精神多了。”


胤襸不好意思的說:“前段時間的確是荒廢了些。”


胤襸也知道自己剛回來的時候什麽樣,大肚子遮也遮不住,胡子茬也不幹淨,衣服倒是好好穿了,可是整個人萎靡不振,加上長時間的喝酒作踐自己,看著怎麽能精神了,這些日子雖然辛苦睡也睡不好,但是人的精神頭確實是好了許多,人也瘦了,再加上將功夫又撿了起來,每天鍛煉鍛煉,人也就精神了。


隻是他原本以為自己的頹廢沒那麽明顯,沒想到早就被人看穿了,實在叫胤襸有些無地自容。


李德全看著胤襸有點為難的說:“六爺,今日怕是見不到皇上了。”


“皇阿瑪不在乾清宮?”胤襸詫異,他本來以為皇阿瑪應該是在這等著自己的,這宮裏的小宮女都知道自己的事辦好了,皇阿瑪不可能不知道啊,按照規矩自己是一定要來稟報他的,難道是有社麽事所以顧不上自己這邊了?


李德全笑了下,然後小聲的說:“六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