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 結案了(1/4)

千羽自怨自艾的笑道:“或許在大少爺的心中,我隻是一個不需要關心不需要在意的小丫鬟吧……在他的心中我和一般的丫鬟到底有沒有什麽不同呢?”


胤襸對千羽於心不忍,勸道:“你自己也說和林和你青梅竹馬,又怎麽會沒感情,隻是你們身份的確有差,許多事也不是他做的了主的,隻是你也說他命不久矣,何必要殺了他,給自己也惹來禍事。”


千羽將眼淚收住,笑了笑,說:“那天我將徐偉言趕走,救了大少爺,大少爺卻責備我為何要回來救他,說他死了算了,這樣一來府中的人也能得到安寧,二少爺的在老爺夫人心中的地位也會上升,到時候多關心他些他也不會整日的在外麵胡鬧了,還有老爺夫人這些年為了他也是操心勞碌,他死了他們也不用再累了,他甚至還說徐偉言!他說徐偉言是個苦命人,家裏送她來衝喜她這輩子就算是毀了,他死了,以夫人的性子說不定就賴在她沒有用上,就能趕她走,時候拖久了,豈不是一輩子要在這府中熬著,嗬嗬,他誰都想到了,唯獨沒有說我,唯獨沒有想到我,他說他好累,說他好辛苦,他不想再支撐下去了,可是我呢?他完全沒有在乎過我,我也好累啊!我比他還要累啊!他可以死,我呢?我還要活著照顧他,我死了的話,誰來照顧他呢?我才是最在意他,最關心他,最愛他的人,其他人,沒有他都可以好好活,可是我不行,沒有他,我活不下去的!我對他這樣真心,他心中卻沒有我,好,他想死,他想解脫,我就幫他一把,他死了我也就死了,他解脫了,我也就算是解脫了。”


胤襸歎了口氣,“所以你就殺了他,既然你說他死了你也活不了了,為什麽還弄出後來這些事端來?要陷害瓜爾佳和民。”


千羽冷笑道:“二少爺人不錯,其實我不想陷害他的,府中唯獨他對我有幾分尊重,可惜他鬼迷心竅竟然跟這個賤人有染,我不能看著這個賤人有好日子過,二少爺要是倒黴了,這個女人也就過不好了,我知道這個女人喜歡二少爺,所以我就要讓她嚐嚐心愛的人受苦的滋味,這些年我每日都在煎熬之中,這種煎熬我也要讓她嚐嚐滋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