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 夜深人靜(1/4)

千羽趁著茫茫夜色獨自趕來,進了門去,陳九在院子裏等著,見千羽來了,顫著身子,他還真有點怕千羽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別看是個柔弱的女子,可是人心卻狠毒,越是平日裏看著溫順的人狠起來越是讓人不寒而栗。


千羽見他在院子裏便問道:“你怎麽不進去等?”


陳九怕千羽懷疑,幹笑道:“我……在屋子裏呆不住,出來走走,你就來了。”


千羽盯著陳九看了半天,然後問:“事兒辦好了?”


“好了!”陳九忙答說,他的聲音很大,是喊給外麵的人聽的,就想表個忠心。


千羽不悅道:“你這麽大聲做什麽?不怕將人都招來?”


陳九這時候的情緒也稍微的和緩了些,怕引起千羽的懷疑,故意說道:“哪有什麽人啊!這地方鳥也不拉屎,左右都不住人了,我就是想找人說說話也難,難怪你京中有家也不回甘願去做丫鬟了!”


千羽聽陳九這樣說自己的家十分不悅,瞪著陳九,冷冷的說:“我家的事不用你管,我問你,徐偉言怎麽樣了?”


“不是都說了,辦好了。”陳九笑嘻嘻的來掩飾自己的緊張,說來也真是邪門了,看到六貝勒的時候也沒這樣緊張過,可是麵對這個小女子陳九的手心都要出汗了,這明知道外麵有人保護著,卻還是害怕,這女人可真是嚇人,陳九此刻也後悔啊,自己貪心,為了那些銀子就上了賊船了,要是讓他再能選,可不能跟千羽混在一起,這是要命的行當啊。


千羽不依不饒的追問道:“我問你,徐偉言怎麽樣了!”


陳九見逃不過去,隻好糊弄的說:“殺了!殺了!你不是叫我解決了她,到了地方就殺了,嚇得我現在都沒會神!姑奶奶,你不信我帶你去!”


千羽半信半疑的看著陳九,陳九這個人千羽鐵定不會全然相信的,一個爛賭鬼的話怎麽能信,可是千羽想陳九為了錢什麽也做的出來,她拿出來一張銀票遞給陳九,陳九接過來,借著月光看了下數目,問:“這個……跟姑娘之前說的不大一樣啊。”


千羽冷笑道:“我怎麽知道你說話是真是假,放心,我不會賴賬的,等著我找了機會去看過,或者官府發了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