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替罪羔羊(1/4)

九阿哥看著胤襸,笑道:“六哥啊,各為其主,就不能再說了。”


各為其主?九阿哥的主又是誰呢?


胤襸直覺九阿哥所說的各為其主的主並不是直郡王,九阿哥對直郡王可沒有這般的忠心過。


是八阿哥?九阿哥和八阿哥要好在宮裏沒人不知道,胤襸也知道九阿哥一直在幫八阿哥做事,可是他不敢相信九阿哥做了這麽多事竟然都不是為了自己,而隻是想幫八阿哥。


他看著九阿哥不可思議的問說:“老九,今日你跟我說一句真心話,也算是解了我的疑慮,你為什麽這麽幫老八?值得?”


胤襸問這話雖然算不上是對九阿哥的關心卻也是真的想解除了心中一直以來的困擾,九阿哥的所作所為真是及其危險的,一方麵他早早的就跟太子翻臉了,站在了直郡王這邊,直郡王再怎麽厲害也隻是郡王,太子這些年再怎麽看上去收斂,也是太子,並不是他真的弱了,而是他不想去爭表麵的風光。


而九阿哥這些年幫著直郡王許多,也害了直郡王許多,胤襸雖然對朝中的事現在也不是全然掌握,可是一些風言風語還是會傳出來的,就說這次,要不是九阿哥挑唆直郡王也不會一頭栽進來,非要去牽扯瓜爾佳和民的案子,直郡王難道不知道自己被九阿哥算計了嗎?


以直郡王的性格,這件事就算是現在不追究,也難免會記在心上,跟九阿哥秋後算賬。


再說九阿哥這個人,文韜武略的的確不出彩,可是腦子夠用,尤其是賺錢的本事,如今他家的錢怕是可以跟國庫比了,其實他就是不站在任何一邊,自己也能過的安枕無憂了,但是他偏偏就蹚渾水,給自己找麻煩,娶什麽蘇芝芝,說是為了拓展商路,其實就是故意將自己牽扯進來。


這些在胤襸看來都是對九阿哥百害無一利的事情,他偏偏就去做了,做後還這樣的自在,這都是為了八阿哥?


他真是不懂了。


九阿哥長歎了口氣,伸了伸懶腰,說:“起早了,腦子渾,六哥既然問了,我也就說了,六哥,你覺得八哥人怎麽樣?”


胤襸沉思了片刻,猶豫的說:“誰都知道八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