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九阿哥府(1/4)

第二天胤襸部署好了人等在徐偉言住的地方,但卻不急於將人抓獲,他告訴下麵的人不到最關鍵的時候絕對不能動手,到了這個地步,他的心卻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冷靜,那是一種在狂風暴雨前的平靜,胤襸覺得自己身體裏一種力量在瘋狂的想要湧現出來,但是卻被他給克製住。


這邊他安排了胡蘭圖去看著徐偉言還有陳九,那邊叫何裏土繼續看著千羽,這樣重要的時刻,千羽再怎麽謹慎小心也不會不參與。


胤襸想越是做事狠辣的人越是有本事的人就越是不相信別人,千羽會覺得別人辦事她都不放心,也不會有她自己做的好,今日就是定勝負的時候,千羽不可能完全的假手於人,她對那個陳九沒有這般的信任。


兩邊都安排好了,胤襸自己卻哪一邊也沒有去,而是去了九阿哥的貝勒府。


這是胤襸這些年來第一次去貝勒府,他在門口猶豫了許久,最後還是敲響了九阿哥的大門。


九阿哥知道是胤襸來了,十分詫異,無事不登三寶殿,何況是他和胤襸這樣的關係,上次說了那麽多,他以為胤襸和自己老死不相往來,就是真的有什麽事也不會見自己呢!想不到他卻來了。


九阿哥最近沒什麽動作,直郡王那邊認慫了,上次被皇阿瑪教訓了下現在連大門都不敢出,更別說再牽扯瓜爾佳和民的案子,他自然不會主動去蹚渾水,直郡王想利用他,可真是小看了自己了。


九阿哥從一早就知道自己在直郡王心中是個什麽角色,他和八阿哥不一樣,直郡王對八阿哥是有兄弟之情的,對八阿哥雖然也有利用的時候,可也是真心的在抬舉在栽培,而對自己,直郡王怕是不厭惡都難的。惠妃和宜妃表麵上好的親姐妹似的,背地裏誰也沒多看得上誰。九阿哥又是個天資過人的聰明人,為人也的確陰險,直郡王雖然狠卻不毒,所以也看不上九阿哥。


九阿哥也不在乎他看得上看不上自己,他才是看不上直郡王呢!辦事情一點也不幹脆,若是聽了自己的,也不至於留了胤襸這個後患,就算是不讓他死,也該打的他永世不得翻身。他心裏捉摸著六阿哥這個時候找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