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 交鋒(1/4)

胤襸猶豫了片刻,說:“我也想現在就去看個究竟,隻是咱們現在去,就是真的是徐偉言,怕是對咱們也沒什麽幫助,而且我的告示都發出去了,若是沒有證據能指認千羽,將徐偉言抓回來豈不是將她定了罪了。那就讓千羽稱心如意了。所以你還是先盯著那邊,我們還是再等等千羽的動靜。”


依著胤襸過去的脾氣早就應該進去帶徐偉言回來,然後再把來龍去脈問個清楚了,可是現在越是到了緊要的關頭他倒是越小心了,勝敗在此一舉,絕對不能出差錯。


胡蘭圖領命去看這段徐偉言,這邊何裏土也有了消息,說千羽出門了,這些日子的風平浪靜,加上在全城搜捕徐偉言,讓千羽放鬆了警惕,真的以為自己騙過了所有人,要出來做接下來的事情了。


何裏土晚上回來跟胤襸稟報說:“那個千羽今日去了趟驛站,似乎是要租馬車。”


“馬車?瓜爾佳府裏自己也不是沒有,幹嘛還要租……看來這千羽是要送人出城去。”這事再清楚不過了,胤襸想千羽是坐不住了,那邊徐偉言不能不善後,這些日子是叫丫鬟出來應付著,但是也不是長久之計,現在是想送徐偉言走?


如果千羽隻是想送徐偉言走,胤襸倒是還覺得這個女人還有點良知,不至於趕盡殺絕,可真的有這麽簡單嗎?


胤襸雖然和千羽沒正麵交手,可是他卻知道這是一個可怕的女人,她既然將和林和夫人都殺了,還要留著一個徐偉言嗎?她一口說徐偉言是賤人,可見多憎惡她,又怎麽會留著她的性命?


胤襸怕人手不夠用,這個時候雖然他不想打攪太子,也不得不去求人了,從太子那借來些人馬,胤襸總算是放下心來,千羽這次就是插上翅膀也飛不出去……


胤襸知道,就是這幾日了,千羽等不了,他也等不了。


皇阿瑪那裏雖然一次也沒有催促,但是滿朝文武,還有那些百姓都看著呢,他必須馬上給人一個交代。


三日後,千羽又出門了,先是去糖果鋪子轉悠,然後去綢緞莊,整個京城都要轉悠遍了,最後將身邊的丫鬟給差走,自己繞路去了徐偉言那裏。


胤襸這次親自跟著,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