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 跟蹤(1/4)

“滾!滾!”胡蘭圖故意不說再多一把將千羽推開,邁著大步走了。


而千羽的肩膀被推的生疼,心裏卻高興的很,她就知道二少爺是個風流種,哪裏會為了一個女人舍棄了性命,如今看來倒是不用她費事了。


千羽回到房內,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她沏上一壺茶,悠然的喝了一杯,長籲了口氣自言自語的笑道:“我也真是瞎擔心了,二少爺這個風流種子,不知道外麵有多少女人,我還真以為他能為那個賤人收了心性呢!唉,這個賤人還一心想著要自己去為二少爺頂罪呢!真是可憐啊。”


千羽說著來到床榻邊坐下,輕輕的撫摸著被褥,說:“大少爺,你說那個賤人是不是可憐啊?她還以為自己在二少爺心中多重要呢,還以為二少爺會為了她甘心赴死呢!其實咱們都最知道二少爺這個人,什麽時候對女人認真過,更何況是一個賤人。不過她也是自作自受,要不是她勾引二少爺,也不至於出來後麵這些事兒了,大少爺你心腸太好額,還想著成全了他們,其實那對狗男女真是不值得大少爺成全。奴婢勸過你了,叫你休妻的,你卻說她來了你身子好多了,無論跟她衝喜有沒有關係,咱們也得厚待她,還說將她趕走了,以後叫她如何見人!唉,大少爺你呀,就是心腸太好了,才被那對狗男女欺負!


平日裏看二少爺對你也是極好又尊重的,我本以為他還是個好人,誰知道他竟然給你戴綠帽子!其實我也想過,這樣是不是委屈了二少爺,可是這也都是他自找的,不算委屈,是不是?過去你總是跟我說,和民對你好,和民是個好弟弟,說夫人虧待了和民,說你虧欠了和民,大少爺,如今我倒是覺得自己為你出氣了。”


千羽得意的笑起來,她本身並不恨和民,甚至過去對和民還是很尊敬和有好感的,因為和民對她從未當成一個小丫鬟過,私下裏甚至還跟和林說過自己若是能嫁給和林就好了,所以千羽對和民一直也十分的友善,可是她現在都亂了,她分不出來自己恨誰,也分不成來誰對不起自己,對於她來說,這所有人的人都對不起自己,她恨所有的人,包括和林,她這樣愛他,對他這樣好,但是她得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