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十二阿哥造訪(1/4)

胤襸想起了夏晗,他倒是有點懷念起夏晗來,千羽的幹練很像是夏晗,可是夏晗卻沒有她的歹毒。


胤襸總以為自己也接觸了許多的女人,該是什麽樣子的都見過了,今日卻被一個小丫鬟給嚇到了,也實在是他沒見識吧。


瓜爾佳上圖被人攙扶著來到胤襸身前,眼瞅著就蒼老了許多,他見胤襸想要請安,胤襸自然將他扶起來,勸了幾句客套話,瓜爾佳上圖問:“不知道小兒的案子如何了?”


胤襸心想果然還是關心兒子啊,怕是他夫人死了他還落得一個輕鬆解脫,“最後怎麽定還不能確定,我也不方便和大人說太多,還是好好修養吧。”


胤襸這邊交代完了,就要入宮去跟皇上說,雖然皇上告訴他全權負責,但是出了這麽大的事他怎麽也要去說一下,而且如今瓜爾佳府還在他的監管之下,又出了事,胤襸也怕自己難辭其咎,其實胤襸已經做好了被責備甚至降罪的準備了,沒想到入了宮皇上卻不見,隻讓李德全出來告訴胤襸說別多想,什麽也不用請示,想怎麽辦就怎麽辦,好與不好,不是現在定的,皇上最後會給他個交代。


胤襸的心一下子就敞亮了,雖然他也不確定最後這個皇阿瑪的交代是什麽,自己到底落得個社麽結果,但是他似乎能感覺到這牌打的是越來越明麵了,或許皇阿瑪知道他笨,怕他不懂,這話也說的越來越清楚明白了。


胤襸有生以來的第一次覺得皇阿瑪似乎對自己很好,雖然這種好太特別,太難以捉摸,卻依舊給了他莫大的安全感。


***


瓜爾佳府中近來麻煩不斷,夫人又是這樣的死法,也不好辦什麽,得等著案子都清楚明白了才行,和妃對夫人半點感情沒有,所以也沒插手此事,隻是按照規矩在宮中哭了一通了事。


而胤襸的心思全然在怎麽叫千羽原形畢露上,他和胡蘭圖還有何裏土商量著,最後決定還是叫何裏土晚上去盯著千羽。


但是幾日下來千羽的生活就是每天早起就去忙府裏的大事小情,晚上回來說些稀奇古怪的話,半點其他的也看不出來。


不過倒是有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