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 胡蘭圖(1/4)

胤襸大聲說道:“好!帶瓜爾佳和民!”


說著和民被人帶了上來,少靈見到和民,眼圈就紅了,剛才胤襸問了那些個讓人尷尬的問題她都沒有什麽情緒的起伏,但是見到和民卻受不了了,尤其是看著和民臉上的傷,就想著他衣服底下不知道藏著多少傷口,看著和民受這些苦,少靈的心糾著的難受。


“二少爺……”少靈難掩激動就往和民身上湊,手伸過去摸向和民的傷口。


衙役看到一把將少靈推開,狠狠的將少靈推到地上,胤襸斥道:“你們對一個女子使這麽打的力氣做什麽?隻有這點本事了!少靈姑娘此地是公堂,你要知道分寸。”


少靈也知道自己剛才的確是有些失態了,低著頭不敢再看和民。


和民見到少靈,這心中也是五味雜陳,他過去從未見過少靈穿這樣樸素的衣服,青綠色的衣衫一掃她身上的風塵氣,倒像是個普通的尋常女人了,多了幾分的親近感。見她剛才對自己情深意重的眼神,和民想著若是自己能有機會出去,一定要好好地對她。


胤襸看著和民,問:“瓜爾佳和民,你可認得此人?”


和民點頭說:“這位姑娘叫少靈。”


雖然胤襸不想再重複的在公堂上去反複的確認少靈的身份,可是為了讓人信服,他也隻能再問說:“你是如何認得這位姑娘的?你們之間又是什麽關係?”


和民的眉頭微微皺著,他側過頭去看著少靈,心中略有不忍,剛才他被帶上來的時候就聽到了外麵人的議論,更多的是對少靈的嘲諷,他知道少靈為了自己不在乎這些,可是他卻不能不在乎。


胤襸又加強了語氣,逼問道:“瓜爾佳和民,這個女人你到底認識不認識,你與她是什麽關係?你若是不說,那這位姑娘今日的話也就是白說了!”


少靈見和民不忍心說,望著和民微微一笑,小聲的勸說:“二少爺不必擔心,少靈不在意那些。二少爺要是不說少靈才傷心呢!”


和民歎了口氣,知道自己這個時候不能夠優柔寡斷,反倒壞事,於是說道:“少靈姑娘是紅樓的姑娘,是微臣的相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