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小妹(1/3)

春兒給蘇七月倒了杯安神茶,說:“主子還是睡會兒吧,家裏這麽多事,主子這樣熬對身子可不好。”


夏兒點點頭,也勸說:“是啊,明日還要去看段格格,許多事要辦呢,主子還是歇了吧,那段格格不管是個怎麽樣的人,一時半兒的咱們也沒什麽法子,再說她現如今要修養些時候呢,哪怕要興風作浪,也得等等。”


蘇七月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她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了,為什麽就是一種隱隱的不安。


蘇七月想自己不睡別人也睡不了,而且的確明天還有許多事做呢,要去照看段巧晴,要觀察向格格有沒有做賊心虛,更要注意曹無衣那邊。更別說自己還有幾個孩子需要照料。


蘇七月真是覺得身心俱疲,她此時好想胤襸,如果胤襸在,會不會就沒有這些事了?


蘇七月怕的就是這幫人趁著胤襸不在,開始興風作浪。到時候她有沒有能力去處理呢?就算是她覺察出來問題,就算是她有法子,可是會不會做的有失分寸?


蘇七月真是明白了什麽叫做焦頭爛額,她躺在榻上,叫人將蠟燭都熄了,也沒叫人陪著,今日都累了,都回去歇歇,尤其是夏兒,以後怕是很多事還要她去做呢。


“爺,你什麽時候回來?我一個人撐得好辛苦……”她慢慢的閉上眼睛,做了一個夢,夢到胤襸回來了,京中的事都清楚了,她終於可以鬆口氣,可是就在開心的時候,突然胤襸發脾氣了,他怪自己為什麽沒有照顧好段巧晴……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蘇七月發現自己眼角掛著淚。


***


此時的胤襸還不知道家裏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他一大早就起來了,今日要審理瓜爾佳和民的案子。


大理寺專門給胤襸騰出來一個地方,就他自己辦公用,也不讓他接觸其他的官員。胤襸幾次想去跟和皇上親近的官員打聽下皇阿瑪的心思,可是都沒有機會,這幫人似乎都是得到了什麽命令,全部在躲著自己。


好在小義子跟來了,也能照顧他一下,跑腿的事小義子也可以去辦,胤襸告訴何裏土護送少靈姑娘來衙門,一定要小心,他知道直郡王派了許多人看守在紅樓,而他最怕的不是直郡王的人,而是他隱約的覺得似乎皇阿瑪也有人在那邊。


如今這個案子已經不是誰是凶手的問題,而是皇阿瑪到底想做什麽。


胤襸洗漱好了,抖擻抖擻精神看著時候差不多了先去了一趟地牢,和民正在喝酒吃肉呢,胤襸擺擺手叫人撤下去,胤襸提起酒壺聞了聞,笑道:“你這大牢坐的倒是舒坦,比我的日子還強!”


瓜爾佳和民坐在地上拿著個雞腿仰起頭來看著胤襸,玩世不恭的說:“有銀子到哪裏都一樣!六爺是自尋煩惱!不像我如今也隻有這點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