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蜜(1/3)

大夫來了一看,蘇七月大驚失色,這向格格送的蜂蜜裏還真的有問題,而蘇七月也叫他看了曹無衣送的蜂蜜,是沒有問題的。


這真是出乎蘇七月之前的判斷。


此時候蘇七月的心也亂了,她一直覺得向格格是府中這幾個女人裏最老實的,這麽多年了,也沒有用壞心思爭寵,更沒有跟人爭強好勝過,一直安分守己,踏踏實實的過日子。


也就是因為蘇七月信任她,覺得她好,所以才將管事的權利給了她,就想著她能幫上自己也不至於中飽私囊或者借機興風作浪。


可是這才一天的功夫,怎麽向格格就出事了?


蘇七月給身邊的夏兒使了眼色,夏兒心領神會拿出來錢給大夫,說道:“先生出去了可不要亂說話。”


老大夫是個明白了,笑嗬嗬的點點頭便告退了。


大夫走了,蘇七月歎了口氣,跟夏兒說:“這事先別聲張,我得再想想,這要是別的房知道了值不得鬧出什麽來。”


夏兒問:“主子是懷疑向格格?”


蘇七月瞧著夏兒似乎有什麽話說,便問道:“你倒是說說你怎麽看的。你心思細膩,看事情也明白。”


夏兒回說:“奴婢覺得太巧了,柔兒說這蜂蜜是向格格早上送來的,段格格也就吃了一次,就滑台了,就算是這蜂蜜裏有毒,可是一勺蜂蜜就能有這樣的功效?奴婢不通醫理,隻是覺得就算是有這樣厲害的藥,向格格可就真敢用了?”


一旁春兒不解,問道:“可是這蜂蜜的確是向格格送去的,也的確是有毒啊,可能段格格身子嬌,一點藥就受不住了。”


夏兒搖搖頭,又說道:“向格格雖然不是精明算計的人,可是她也不蠢,怎麽就敢這樣明目張膽的下毒了!”


蘇七月點點頭,她的想法和夏兒是一樣的,向格格或許不夠聰明可是也像夏兒說的,也絕非是個笨蛋,要是個笨蛋自己也不會交給她這些事做。這事情若是她做的未免太蠢了些。而且蘇七月覺得這些中藥的毒性也不至於這麽厲害,就說砒霜,都知道是能殺人的,可是用少量也治病。


這其中一定有問題,蘇七月突然問道:“曹格格那屋是不是還亮著呢?”


春兒出去看回來回稟說:“亮著呢,該是沒睡。”


蘇七月冷冷笑道:“這麽晚了,她還沒睡,不知道是太高興了,還是又想著什麽壞心眼呢!”


夏兒見蘇七月站起來忙過去拿了一件鬥篷,“主子要去曹格格那說話?”


蘇七月微笑的點點頭,夏兒的確是最懂她心思的,她的確是要去曹無衣那裏說說話,倒是要看看這人大晚上的不睡覺是在做什麽。


雖然說向格格的蜂蜜有問題而曹無衣的沒有,可是蘇七月還是覺得其中有不對勁的地方,如今府裏就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