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證人(1/4)

胤襸獨自坐在書房之中,腦子裏不斷回響著九阿哥的話,太子,直郡王,八阿哥,到底是誰才是最好的選擇?


胤襸沒有懷疑過,他必須堅守自己,他隻能效忠於太子。


拿定了主意後,胤襸的心寧靜了下來,他打開卷宗,拋開雜念去分析瓜爾佳和民的案子。


這個案子的卷宗並不長,上麵的字胤襸反反複複的看了許多次也沒什麽新鮮的。


不過就是瓜爾佳和林被人用刀殺死,報官後找瓜爾佳氏的人聚齊,這時候和民還在紅樓並不知情,接著官府派了人去找和民,和民恰巧也得到了家中小廝傳來的消息往回趕,而衙門的人到的時候竟然在他一直包下的房內找到了一把沾染著血的匕首,和和林的傷口比對過後發現大小一致。


胤襸皺著眉頭看,的確這些證據足以斷案了,可是胤襸即使拋開自己不想和民被定罪外,還是真的覺得證據有問題。


一切都太巧了,怎麽會在和民剛剛離開紅樓後就被人發現他將匕首藏在了紅樓呢?


他也不是個傻子,這樣做即使沒人查也會留下後患,而且那房間一直也有一個女人在住,他就這麽信任她?就算是信任留著匕首對他有什麽好處?


胤襸的頭沉沉的,有些暈,想著可能是晌午喝了酒的緣故?實在支撐不住了,隻好躺下來休息。


這一睡竟然睡了十幾個時辰,等著胤襸醒來的時候是第二天晚上了。


胤襸微微的睜開眼睛,隻覺得頭暈腦脹,眼前漸漸的清晰,身旁一個聲音道:“醒了?”


胤襸斜著頭瞧去,竟然是太子,胤襸想要起身,可是一起身眼前一黑,差點又暈過去,太子將胤襸扶著躺下,歎息道:“什麽酒都敢喝,你膽子也是大。”


胤襸這下子才明白過來,詫異道:“太子的意思是?”


太子冷冷笑道:“你去了翊坤宮,九阿哥接著也去了,吃了頓鴻門宴才出來,我本也沒多想,可是昨日差人來找你,想問問你入宮見和妃的事,說你睡了,今早又叫人來還說你睡著,我就覺得不對勁,找了太醫來看看,果然你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