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皇位人選(1/4)

九阿哥不屑笑道:“女人?我怎麽會在乎一個女人!不過我的確是需要蘇家的財力,你也知道九弟我喜歡做點小買賣,有蘇家的幫忙,方便了許多,而最重要的是直郡王幾次想拉攏瓜爾佳上圖,可是那個蠢貨竟然不領情,和妃如今的勢頭,不得不防。”


“總有些蠢貨不聽你們的。”胤襸氣的牙根癢癢,想起自己的境遇,不都是因為自己沒有和直郡王他們同流合汙所以才被害嗎?


要是這麽說,他還真就高看瓜爾佳上圖一眼,這人沒什麽才學,好在還不至於隨波逐流。


九阿哥聽出來胤襸的意思,知道這是故意說給自己聽得,九阿哥怎麽會不知道胤襸多恨自己,胤襸這個人九阿哥是很了解的,到底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他知道胤襸是個直脾氣,最藏不住心事,人是大度的,也不會勾心鬥角背地裏的那些個算計,他今日見了自己還能這樣說話而不是上來揍自己一頓已經是給了自己麵子,也是他強壓著怒氣了。


九阿哥雖然覺得跟胤襸說話也辛苦,可是有些話他不得不說,不過這倒是他的強項,也不覺得什麽不好意思的,九阿哥看著胤襸微微笑道:“六哥這還是怪罪弟弟,我也是沒法子,這後宮與前朝總要依附人才生過下去,八哥的額娘如今都是妃位了,不還是整日的巴結著惠妃,都說我額娘何等厲害,卻也不過是討好著太後和蘇嘛拉姑,而咱們這樣的,說是阿哥,你我心裏最有數,還不如尋常富貴人家的公子哥,六哥靠著太子,我和八哥靠著直郡王,咱們沒什麽不同。”


九阿哥的話字字誅心,胤襸望著他倒是不認識了,過去隻覺得九阿哥聰明,做事狠辣,在經商上是個天才,可是倒是沒想到他對事情的看法也如此獨到,可能是自己一直覺得他就是八阿哥的跟班,所以自己也輕視了他了。


胤襸最笨,哪裏是九阿哥的對手,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九阿哥得意的一笑,又說道:“其實瓜爾佳氏我也不是非要動不可,瓜爾佳上圖六哥也見了,不是個能成氣候的,我們本將他放在眼中,可是那個和民……我本看好他,想扶持他,可是他固執的很,其實仗著和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