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咄咄逼人(1/4)

胤襸也不是要護著和妃,此時此刻他要保護的是自己,他不能跟和妃扯上關係。


如果一定要將宜妃和和妃兩個人劃成對立麵,而他身不由己一定要站到一個陣營之中,那麽即使他再不情願也是要站在和妃這邊的。


宜妃瞧著胤襸,咯咯的笑了聲,心裏想著這六阿哥是長大了,去年見的時候還沒這樣會扯謊呢,雖然薑還是老的辣,胤襸在她的麵前還是個毛頭小子,不過到底是進步了。


想不到直郡王將他害成這樣子,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幫了他了。


宜妃心裏琢磨著,她也預感到了胤襸不會出賣和妃,出賣和妃對胤襸是半點好處沒有的,隻是這樣一來她該如何問下去,想來還是要直截了當的好,反正不管怎麽說,該說的也是要說的。


宜妃看著胤襸,毫不隱晦的說:“六阿哥這是跟本宮有芥蒂,其實宮中有許多關於本宮的傳聞,說的本宮好像是做了多少事,讓後宮不得安寧,其實本宮不過是一妃位,雖然不低,可是上頭過去有皇後,如今有皇貴妃,說到你皇阿瑪的心思,你也該知道,心尖上的人早就不是本宮了。而本宮這些年也並未惹是生非,今日跟你說這些有些越了規矩,可是你若是因為本宮的那些傳聞而不信本宮,本宮可是要失望了。”


胤襸拱手道:“兒臣不敢,宮中並未有什麽傳聞,宜娘娘寬心。”


“唉,你這孩子啊,就是安慰本宮罷了,本宮的日子過得辛苦,隻有本宮知道。就說你九弟吧……”宜妃說著話看著胤襸,瞄見他眉頭跳了一跳,手不由自主的攥緊了,可見是多緊張,暗想著果然還是個不成器的,換了太子和直郡王怕是一點都不會被人看出來的,就說那八阿哥也比這胤襸不知道強出去多少。


喜怒不形於色,是後宮生存的第一要領,胤襸卻偏偏還是沒學會。


宜妃又說:“你九弟最近看上了個漢女,本宮想就是做個格格,也沒什麽,接進他府裏就是,可是這九阿哥不爭氣啊,像是被那女子迷住了,還牽扯到了那女子過去定親的人家,本宮一介女流,哪裏懂得這些事,還是別人告訴了才知道這人家竟然是和妃的母家,說是她的二哥殺了大哥,可真是荒唐至極,後宮不可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