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出氣(1/4)

胤襸急切的想要離開這裏,可是卻不得離開的方法,這時候外麵小太監傳道:“宜妃娘娘有請六阿哥!”


宜妃要見自己?胤襸又是一個心驚,這裏是龍潭,那宜妃處何曾不是虎穴呢?


可是現在宜妃突然叫自己去倒是救了自己了,胤襸不怠慢,趁著和妃皺著眉頭打發外麵人的時候掙脫出來,迅速的打開了房門,對和妃道:“和娘娘放心,兒臣一定公正審案,給娘娘一個公道。”


不等和妃說什麽,胤襸已經轉過身去大步去往翊坤宮了。


和妃也沒攔著,宜妃叫他去他願意去就去吧,反正和妃覺得自己跟胤襸已經建立了某種關係,他是躲著自己,害怕自己,可是她感覺的到胤襸不討厭自己,這樣曖昧的關係是她最想要的,沒有什麽實質性的東西,不會惹下麻煩,卻讓她的生活產生了一種有奔頭的感覺。


和妃過去在家中的時候就覺得有朝一日能入宮就是她的奔頭,她實在厭惡那個家,厭惡她那個懦弱無用的阿瑪,更厭惡那個自以為是的額娘,那根本不是自己的親額娘,雖然她口口聲聲的說好像多關心她,在飲食起居上也算照顧她。


可是和妃是很清楚明白的,額娘那樣對自己不是真的關心自己對自己好,而隻是因為她是家中唯一有機會入宮,給家人爭光的女孩兒。


她對自己的好,不過是對一個可以利用的棋子的好,和妃是個很自信的人,也是一個很有把握的人,她在選秀之前就知道自己是一定會選上的,長相才情她不覺得會有人超過她,而且從小在那樣的環境下長大,讓她養成了雖然冷漠卻又十分會察言觀色討好別人的性情,若不是如此,皇上也不會這樣喜歡她。


可是宮中的日子太難熬了,哪怕別人看來她應該知足了,但是她不懂難道被一個濫情的老男人喜歡她就該快樂嗎?就該知足嗎?入宮這一年來對於和妃而言唯一要做的事情仿佛隻剩下了為母家爭取利益,除此之外什麽也沒有。


她覺得自己像是一塊幹枯的木頭,就要死掉了,家裏再出了這麽一件事,她唯一關心的二哥竟然成了殺人凶手,她的心愈發煩亂。


可是當她見到胤襸的一刻她突然找到了一種新的希望,這個男人就是她的希望,和妃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