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案犯和民(1/4)

皇上為了安慰和妃,下旨賞賜了好些東西,又對敬事房交代,連續在和妃處留宿十日。


這消息傳遍了後宮,胤襸才到大理寺太子那邊就傳了消息來。告訴他這些是給他提個醒,以此也能重新安排如何對待瓜爾佳和民,胤襸回京第一天就想來了,可是按照規矩他不敢沒有皇阿瑪的旨意便來看人。


大理寺已經給胤襸騰出來地方,專門給他審問瓜爾佳和民用,也調動了人手給胤襸差遣,他有意找過去自己的手下來,胡蘭圖是第一個,可是他又怕別人說他結黨營私。也怕連累了別人,所以也作罷,這次可真是單槍匹馬了。


胤襸過去不是一個這般小心謹慎的人,可是原來他以為自己沒有害怕,其實上次的事情已經像是一個陰影一般影響了他,如今他再也不是當初那個什麽都要往前衝的六阿哥了。那時候哪怕被人笑話被人看不起也不在乎,而如今給了他權利,他也要想想該怎麽做。


才不到一年的流放,他整日的吃喝玩樂,卻還是練了性子。


胤襸叫人將瓜爾佳和民帶出來,他要單獨審問。


也不知道是誰下的狠手,和民進來的時候胤襸這個上過戰場的人都嚇了一大跳,怎麽都打成這個樣子?


真是皮開肉綻,體麵的衣服如今也不體麵了,胤襸打量著這得是多大的仇恨?不是瓜爾佳氏一出事就召他回來審理沒讓人過問嗎?怎麽會有嚴刑逼供?


胤襸再望向和民的臉,自然也沒有幸免,幾道血痕,看著真是觸目驚心,不過即使如此還是能看出來這個瓜爾佳的二少爺長得不錯,眉清目秀的,而關鍵是眼神中透著一股子的倔強,胤襸也不知道為什麽,第一眼看著就覺得很對他的脾氣。


胤襸叫人出去,請和民坐下,和民也不客氣,身子因為傷勢太重晃晃悠悠的坐了下來,坐下的時候眉頭微微一緊,看來這屁股也沒少挨著棍子的打。


胤襸問道:“閣下便是瓜爾佳和民?”


“既然都帶來了,還問什麽,我都是好奇,聽說你是六貝勒?被流放出關的那個?”和民的語氣倒是不算輕佻,可是卻著實的帶著幾分戲耍的意味。


胤襸有些尷尬,雖然對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