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皇阿瑪的癖好(1/4)

胤襸在客棧裏是一夜未眠,閉上眼睛都是太子喝皇阿瑪,他如今也搞不清楚京中是什麽狀況,這些日子的確也是整日裏跟段巧晴一起吃喝玩樂的,根本不像是過去那般對朝中大事關心了。


胤襸想到這倒是有些愧疚,自己過去口口聲聲的以國家為重,百姓為先,可是才被流放了這幾個月的光景,竟然自己就已經物是人非了,或許他皇阿瑪一直看不上這個兒子是對的,真是個難成大器的。


胤襸心煩,拿出紙來,上麵寫下了皇阿瑪、太子、和妃、大哥,他想這次瓜爾佳氏和民的事看上去是他們自家的事,不過怕是跟這些人物都脫不開關係的,和妃自然不用說,皇阿瑪這次的決定也很詭異,幹嘛叫自己回來審案?一來是過去也沒這樣器重過,二來是他也不是刑部出身,對審案可以說是一竅不通。


太子不想自己回去是不是此事也牽扯太多呢?


既然跟太子有關,那麽跟大阿哥怎麽會沒有關係。


胤襸想的頭疼,瓜爾佳氏雖小,可怕的卻是這身後龐大的關係。


胤襸覺得自己似乎被一團黑霧團團圍住了,他想要衝破卻找不到個出口,到了天微微亮的時候,胤襸的頭有些暈,趴著想休息一下,半睡半醒的時候腦中漸漸浮現了一個身影……


蘇七月。


“七月……”胤襸叫了聲又清醒了過來,然後淡淡一笑,這些日子跟蘇七月就不對付,誰知道這最艱難的時候還是想起她來了,此時此刻想起來過去蘇七月陪著自己走過的日子,他真是愈發的思念她。


他過去不喜歡蘇七月過問前朝的事,也不喜歡她太有看法了,因為從小就看著太後和太皇太後的關係,他和宮中的阿哥們一樣都不喜歡太聰明太強勢的女人,可是現在他倒是有些希望蘇七月在自己身邊了,起碼他能跟人說說話,幫著他想想這事到底該怎麽辦了。


哪怕是出不了什麽主意,也不至於就他一個這樣孤單單的。


胤襸連連的歎了幾聲氣,提起筆來給蘇七月寫了一封家書,這一年的變故太多他此時反省自己似乎真是對蘇七月有些刻薄了,或許這個女人早就跟別的女人在他心中有著完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