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 馮官女子(2/4)

也不好駁瓜爾佳氏和錦妃的麵子,便隨便招了她來侍寢。


“侍寢的規矩,嬤嬤都教了嗎?”皇上例行公事的一般問道,他發現馮官女子在顫抖,在害怕,其實這樣是有些不敬的,不過他一直也不太講究這些,所以也沒生氣。


馮官女子以為皇上不高興了,馬上睜開了眼睛,僵硬著表情磕巴的說:“回皇上,嬤嬤……教了。”


“你是瓜爾佳氏的侍婢?”皇上打量著身邊的女子,笑著問。


“臣妾是娘娘的貼身侍婢,名馮蘭兒。”馮官女子再怎麽怕規矩還是記得的,她雖然睜著眼睛卻不敢看皇上,隻聽得這男人的口氣似乎不像是個嚴厲的人,心倒也沒剛才那般的緊張了。


其實她見過很多次皇上,可是卻沒有一次她敢抬起頭來大大方方的看的,這次就像是第一次一般。


“抬起頭。”從馮官女子進來後一直含著頭,他還沒能看清她的長相。


馮官女子昂起頭來,她的眼睛也是第一次與皇上相遇,撞^擊到一起。


這一刻,她永生都不會忘記,她看著此時正看著自己的男子,眼神是那般的溫和,與她腦海中的九五之尊完全不同。她記得每次皇上去瓜爾佳氏宮裏的時候也是老大的氣派,今日見卻好像沒那麽嚴厲,皇上已經不年輕了,可是長得卻也不老,她竟然有點慶幸。


“馮蘭兒,好名字,朕很喜歡。”皇上溫柔的撥弄著她額前的發絲,指尖順著她的額頭輕輕滑到鼻翼又滑向薄薄的朱唇,順著她的臉頰在她嬌俏的小臉上畫了一個愛憐的圈。


馮蘭兒不知道怎麽的,身體竟不抖了,心跳也逐漸的平緩,她不怕了。


“皇上……”馮蘭兒的瞳孔裏閃爍著熱烈的光,那是愛上一個人才有的光芒,皇上注意到了她眼神中的那種熾^熱和真誠,他鮮少見到這樣的眼神。


這眼神有點熟悉,他腦中想著自己何時見過,猛地一下,他心中一驚,赫舍裏?她的眼神竟然在他的腦海中與當年初見赫舍裏時,赫舍裏的眼神相重合,竟沒有半點不同。


其實瓜爾佳氏不知道皇上每次都多看馮蘭兒幾眼,不是對她有意思,而是隱隱約約的他總覺得這人見過,可是又想不起來是誰,今日這情景下,他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