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瓜爾佳氏案(十二)(1/2)

尚未意識到他話的含意,他的唇已經狂妄的攫取她的,放肆的舌在她口中進行掠奪,蠻橫的糾纏、吸吮,她試著要掙紮開,但他的手扣著她的後腦勺,她隻能以手推拒著他的胸膛再掄拳搥打。


倏地,她的粉拳直接擊中他右肩的傷,他痛顫了一下,鬆開了她。


“你是我的嫂子!”和民玩世不恭的說。


徐瑋言心中一震,是啊,雖然他們幹了那荒唐的事,可是她隻要一天是他的嫂子,隻要一天那個男人不死……


晚上徐瑋言和千羽聊天,原來千羽是小時候被夫人撿回來的,一直伺候大少爺,所以和大少爺是有感情的,徐瑋言沒問,但是她感覺的出來這種感情是一種男女之情,那為什麽她不去衝喜?


想到這,徐瑋言心中對千羽十分怪罪。


千羽是個溫柔的女子也十分單純誠實,徐瑋言問什麽她就說什麽,將和民這些年的事都講給了徐瑋言聽。


徐瑋言越是了解和民越是喜歡上他,可是她不敢表現出來,這個情種就這樣種下了。


日子倒是風平浪靜的,可是誰知道三日後,夫人竟然說要和民和蘇家小姐完婚了。


這個蘇小姐是富甲一方的大戶人家,跟和民早就定了婚約,和民一直不肯,拖到了現在。


其實老爺也是不勉強的,可是夫人卻一直想撮合了這件事,趁著老爺不在家,便要忙著辦了。


和民一聽就要走,說這家是呆不下去了,幹脆搬去了紅樓住,徐瑋言見不到和民,心中難過,看著和林自然更是不情願了。


她此時的心態已經和過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過去的她也是個善良的女子,而如今她明白什麽都是要自己爭取的,看著夫人對自己的蔑視她更是明白了這點。


千羽這日陪著夫人聊天,看出夫人有心事,便問道:“夫人,你是不是有什麽煩惱的事兒?”


她苦笑,“還能有什麽事兒?和林的病一日不好,這個家便一日不像家……”


千羽道:“大少爺從小體弱,夫人也要看開些。”


“早知道當年不如讓你跟了他,說不定如今也有個孩子了。”


千羽聽這話臉頰緋紅,“奴婢沒有這個福氣。”


“唉,我是喜歡你這丫頭的,如今也是不忍心糟蹋了你。”夫人這話說的倒是真的,她雖然是個苛刻的人,也沒什麽人情味,但是對這個從小跟在身邊的千羽倒是十分看重的,雖然當年和林說過想娶千羽她覺得門不當戶不對所以沒答應,可是不代表她對千羽不好。如今她倒是後悔了。


要是當初答應了,說不定千羽還能幫和林留個孩子,如今和林的身子怕是也不可能了。


夫人腦中閃過一個念頭,突然問道:“和民那混小子是在她那留宿過了?”


千羽點點頭,夫人滿意的一笑,也好,反正要是能生下來也算是和林的孩子。“若是她有福氣能生下個兒子,我也不會苛待她,她就一直做大少奶奶。”


晚上,和民回來了,少千羽給求回來的,和民一直當千羽為真的嫂子,所以也尊重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