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罪婦海娜赫(1/4)

“你!”小義子剛想再上腳,突然嚇得倒退了幾步,眾人望去隻見從山的嘴角流出血來。


夏兒急忙上去想掰開從山的嘴,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活脫脫的見從山吐出來一塊舌頭,眾人嚇得目瞪口呆,蘇七月頓時便吐了……


夏兒雖然自己此刻已經嚇得膽戰心驚了,可是她看衛如素是受了驚嚇,忙叫人將從山拉出去,趕緊把地上的東西收拾了。


“春兒,給主子拿件袍子來。”


“小義子吩咐後廚去給小主煮一碗定驚茶茶。對了,別聲張。”


夏兒到底還是最謹慎的一個,這個時候還能控製好了情緒吩咐大夥兒別亂了套。


夏兒冷靜的交代了下去,然後扶著蘇七月回到榻上躺著。


蘇七月本來身子嚇得發抖,可這時候已經好了許多,也安心下來。


“主子,沒事了,都處理了,這丫頭實在是糊塗,主子別想了。”


蘇七月定了定神,小聲的對夏兒說:“咱們房的人一定看住了,從山是不是沒有救了?”


蘇七月記得剛才那猙獰的一幕,從山似乎暈厥過去了。


夏兒道:“她自作踐咱們也沒法子,反正不方便找大夫來看,就看她造化了!”


蘇七月知道夏兒說的有道理,的確是不方便找人來給從山看的,到時候她要怎麽解釋一個丫鬟的舌頭沒了,這時候她突然腦中閃過一個人,“陸離!”


“什麽?”


“你去叫陸離來,悄悄的給從山看看。”


夏兒略微遲疑,勸道:“主子,怕是不方便跟那陸先生走的太近吧?”


“我知道你們的心思,從山死了,咱們更是沒頭緒了,既然有人能幫忙,就試試。還有叫小義子看著佛堂,別讓海娜赫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