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心腹(1/4)

而且連著幾日都有小丫蠶為她送飯菜來,有熱湯、熱菜,還有畿套簡的各衣,這讓她更加感動,就連羸弱的身子都斯斯地好了起來。


其實段巧晴並不在意住的、吃的好不好,她隻是一心一易心想好好地報答並服侍穀梵。


這一天,她關緊了門,隔著竹編屏風輕輕地褪下了衣裳,露出了圓潤白蜇的肩膀和束著胸巾的上身來。


雖然外頭呼呼吹著冷風,但是這屋子裏燒著暖暖的炭火,又有緊實無縫的宙子,所以連半點風都吹不進來,她放心地褪下了衣衫,慢幔地將肩上包裹著的布條一圈一圈地繞開來,最後靂出了還有些紅腫,但已明顯結痂的傷口來。


段巧晴細忖著,傷口很乾淨,她隻要定時換藥就好了,荀譯在幫她包紮好傷口後就留了幾瓶藥罐子給她,還吩咐傷口一定不能碰水,萬一再發炎起來就會留下疤痕了。


不知為何,荀譯這幾日有來探望她一、兩次,溫文的眼神裏都有著一絲絲的探索,教她坪然心驚著,每一次都唯恐被他看出於破綻。


而王爺……他是很忙的吧?她已經三天沒有見過他了,聽小丫鬢們說他很忙,還要處理軍務什麽的,而且京城似乎總是來人,段巧晴不知道這些人是來幹什麽的,但是每次王爺都不是很高興,也很討厭這些人。


小丫鬟們都會爭相告訴她這些事,她在感激之餘也不免有些落寞。


看來王爺好像一點都不需要她……她好氣自己的傷為什麽不快生好.這樣她就能夠早早去服侍他,為他分擔一些雜瑣的事了。


段巧晴摸了摸被束得好緊、好悶的胸口,忍不住大大地吸喘了幾口氣。胸被束壓得平平,她看起來就像個小男孩一樣,可是這樣每天都綁著著實難受。


或許她以後白天綁著就好,晚上反正也沒人瞧見,冬衣又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