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 恩(1/4)

她搖了搖頭,略顯慌亂地道:”我身上……髒得很,不能弄髒了這麽名貴的被褥.我坐在牆角就可以了。”


他皺眉,“什麽話,你現在是傷患,還管什麽弄不弄髒被褥。奇了,你今年幾歲?怎麽像是個小姑娘?”


段巧晴一呆,她不想立刻坦白以告,可是一抹閃電般的念頭隱入她的腦際。王爺誤認她是男的?


嗬,那不如將錯就錯吧,反正她是來報恩的,是男身還是女身都無妨,隻要能夠為他做牛做馬,就是她這覽於最大的願望了。


“我……我十一歲。”她清了清喉嚨,有些別扭地道:”我說話真的這麽像個姑娘嗎?”


他微微一笑,深邃好看的眸子有趣地盯著她。“十一歲了?你的家境必定是不好吧?已經十一歲的男孩了,身子骨還這麽瘦巴巴的,這以後怎麽成家立業、娶妻生子?”


段巧晴啼笑皆非,可也高興著鍾離夜原來是這麽親切、好相處的人。她早該知道像他這樣的大好人,必定是憐貧惜弱的重情義之人。


“你叫什麽名字?家住何處?又因何受傷?”他和藹溫柔地問道。


地輕輕地垂下了眼瞼,低聲道:“我叫段……晴,無根無蒂也沒有家,肩頭的體……是不留神弄到的。”


他迅然地撕開了她肩頭破舊的衣袖,細細地檢視,”這是槍戰之類的兵刃劃破的傷口,有人對你下手?”


段巧晴沒想到他會直接地撕開她的衣袖,她的臉漲得老紅,往後縮了縮,”王爺,你


他微訝地看著她。”怎麽了?別扭扭捏捏得像個大姑娘.來,脫下衣衫,先清洗一下傷口,待會我讀司馬總管替你上藥,他的診治功夫可是一流的。”


脫……脫下衣衫?


段巧晴緊緊地捉住了胸口衣襟,吃驚倉皇地瞪著他,“王、王爺……萬萬不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