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 入府(1/4)

“可是我……”她吞了口口水,強忍住膽怯,不得不撒著謊,”我有個表叔是在王爺府裏頭當差的,我就是從鄉下來投靠他的,所以還請老丈幹萬告訴我一聲,王爺府究竟怎麽走?”


“唔,原來是府裏有熟識,那倒也罷了。我跟你說.就這錦繡大街直走到底,右手邊拐個彎,那連雲般的一整排巨邸就是王爺府了。”


“那請問……這間王爺府就是鐵帽子王的家嗎?”


“沒錯,咱們這啊就這一個王爺!就是以後再有王爺咱們也不認!”


段巧晴渾身充滿了崇拜和感動的情緒.漲得她的心口、胸臆都被塞滿了,隻覺得整個人熱血奔騰,仿佛也跟著與有榮焉起來,雖然自己也不知為何。


“謝謝老丈。”她匆匆謝過老人家,急急忙忙地往錦繡大街跑去。


來到了巍峨高聳、壯闊典美的王爺府前,她看都看呆了。


綠瓦白牆、石獅盤踞,甭說別的,就連朱紅大門都像是一堵鐫牆般土局大地關住了對外的一切紛擾嘈雜。


外頭還有兩個雄赳赳、氣昂昂的軍衛守著門,府邸看起來既氣派雍容又森嚴無比。


果然是朱牆高樓連苑起,侍衛執戟明光裏……


她偷偷地吞了口口水,強忍著害怕慢慢地走近。


軍衛果然低喝住她,”站住!你要做什麽?”


她深深地吸了口氣,”兩位軍爺好,我是想來投身王爺府的,無論是什麽賤役活我都能做,還請兩位軍爺行行好,就……”


“大膽!道王爺府是什麽地方,豈容得你胡亂投身操役?”其中一位軍衛沉聲喝道:”去、去、去!趁大王爺還沒回來你快離開,要不待會驚擾了大王爺,可有你好受的!”


段巧晴哪見過這樣的陣仗,她的心猛地一抽,卻還是苦苦哀求著,”軍爺.我正是來報答王爺大恩的,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