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 見蘇七月(1/4)

八阿哥盯著八福晉,厭惡的問:“你到底要說什麽?”


“我做這些前已經去跟蕙娘娘打了招呼了。”


“你又拿惠娘娘壓我!”八阿哥是很尊重惠妃的,可是他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孩子了,他實在受夠了這種壓製。


八福晉卻像是看著小孩子一樣,“爺不要急,其實我去打聲招呼也是給惠娘娘些麵子,其實咱們的事也不用勞煩到她們。”


“你以為沒有宮中的幾位娘娘護著你,我還會留著你?而這次,我不會再給任何人麵子!”


八福晉微微一笑,仰起頭來,全無懼怕的神情,直言道:“我從小就仰慕爺,爺卻從未將我放在心裏過,你我也算是青梅竹馬,但爺根本沒有娶我的心思,爺後來娶了我,不是因為你轉了心性,而是爺知道我是爺可以選擇的最佳人選。朝中不是沒有比我家世好的人家,可是願意將女兒嫁給爺的,雖然爺從小就得皇上喜愛,也是皇上最為器重的皇子之一,可是爺的出身一直是壓在您身上最沉重的大石!”


八阿哥沉默了,因為他無法反駁,八福晉說的的確是他從小到大最大的夢魘。


他的額娘被皇阿瑪寵愛了那麽多年,雖然如今封妃了,可是依舊抬不起頭來,他有時候也不甘心,他的額娘如今也是妃位了,可是為什麽還要在惠妃宜妃她們麵前低聲下氣的?


就是榮妃那個早就失寵的女人在額娘的麵前也可以趾高氣昂。


一切隻是因為一個出身。


命運似乎是從出生的那一刻就注定了的。


八福晉的話刺痛了他的自尊心,可是他最可悲的在於根本無法反駁……


見八阿哥沉默了,八福晉愈發踏實起來,繼續說道:“我喜歡爺,爺喜歡我的出身。我們本就是最合適的一對!我還記得嫁給爺的那晚,爺說過叫我早早的為爺生下一個阿哥,爺說過想要一個身份貴重的嫡出阿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