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逃(1/4)

八福晉將藥,放下,然後囑咐道:“小桃花雖然不算笨,卻也不精明,接近她很容易,你隻需將這藥給她服下,這藥不會馬上發作,至少要十次才會,放心,太醫院裏我比爺熟的多,到時候即使來人查,也不會到你的頭上。就說她得了怪病就是了。”


“這事既然簡單為何福晉要妾身去做?難道不怕多此一舉嗎?”


八福晉盯著暄暄,心想果然還是比小桃花難對付的多,但是她不在意,直言道:“爺已經下了令,不叫我再去見小桃花,所以我需要有人替我去,放心,到時候即使爺懷疑也是懷疑我,這府裏他隻恨我一個!什麽事在他眼中都是我做的。到時候爺一定難過,你隻需去安慰安慰他,便可得到爺的喜歡了。”


“福晉想的周到……”


八福晉落下了一句等她的好消息後就離開了,看著八福晉的背影,暄暄打了個寒顫。


這女人真可怕,她明知道八阿哥會怪罪她,可是她還是要動手,暄暄是不理解八福晉這種思維的,她不明白如果真的喜歡八阿哥不是該努力不讓他討厭自己嗎?為什麽八福晉卻做的這樣絕,甚至不在意八阿哥恨她呢?


還有八阿哥,暄暄也不明白,為什麽八阿哥這樣縱容八福晉,暄暄雖然在宮中這麽多年,知道後宮人事複雜,很多人都是不得已,但八阿哥如今這樣威風,還會怕一個女人嗎?


暄暄覺得自己深陷於黑暗之中,她握住那包藥,手心裏都是汗……


這一夜暄暄陷入了痛苦的掙紮之中,夏兒知道八福晉來找暄暄說了這麽久的話一定是出了事了,可是暄暄卻不跟她說,因為暄暄自己還沒有決定好。


她迷茫了,她一向自認不是一個傷天害理的人,這種事換了過去別人跟她說,她一定是嗤之以鼻的,一定一巴掌打過去再罵一頓,可是現在,她卻沒有那個底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