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條件(2/4)

大了眼睛,被八福晉來了個措手不及。


八福晉莞爾一笑,此刻倒是胸有成竹了,她就知道,一個婢女就是成了格格,也是個婢女,連六福晉那樣聰慧的女人還不是被自己幾句就說服了,她算個什麽。


八福晉:“你怕我,爺也怕我,我要說的是,隻要你答應了我,今後你不用再怕我,我還會幫你得到爺的歡心,你若是懷上孩子……我也會幫你留住他!”


暄暄打了個機靈,八福晉是變相的承認了自己謀害八爺子嗣的事了,她怎麽有這個膽量跟自己承認呢?


看來她要麻煩自己的事果然非同小可,她是不打算給自己退路了嗎?


今日說了這些,自己是不想答應也不行了。


暄暄知道,秘密知道的太多不是好事,八福晉跟自己說了這麽多的秘密,不是她信任自己,而是要將自己逼到絕境上去。


八福晉又說:“以後府裏我是第一,你就是第二,你要是能懷上個孩子,我就去宮裏給你求一個側福晉來!我選了你,是我看重你,現在隻希望你別讓我失望了!”


八福晉開出的條件足夠有誘惑力,其實格格們的理想都是差不多的,誰不想做側福晉啊,這側福晉雖然也是妾室但是卻差了不少呢,那就是命真嚴肅的主子了,暄暄知道以自己的出身,以八阿哥對自己的態度,她這輩子都不可能成為側福晉的,但是八福晉的確有這個本事,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再有對於側福晉什麽的暄暄是不在乎的,可是八福晉願意提拔自己,她雖然不知道八福晉會如何做,可是她知道雖然八阿哥厭惡八福晉,卻也聽她的,所以她說這些不是在信口開河……


暄暄的確有些動搖了,她一想到以後能常常見道八阿哥就已經無比雀躍了。


可是她還是不想就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