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暄暄的危機(1/3)

八阿哥知道一個女孩子在這個世道想要養活久病的娘那是最好的法子。


雖然這樣的小桃花讓八阿哥失望但他依舊喜歡她。他隻是有點惱,惱這個女人竟然以為自己是這樣的人。


八阿哥心裏氣,臉上卻不表現出來,而是突然笑了笑,故意說道:


“好啊,那你就留下,不過我得糾正你,留下並非成為我的格格,因為你的身份讓我沒辦法給你任何名分,你隻是我的泄欲玩物,而你,將會成為其中之一。”


小桃花終究年輕,壓抑不住自己的羞憤,全身發抖。


“我明白了,爺!”她認命的落下話。


他眼眸閃出了悅色。”明白就好,今兒個就先下去吧,過些日子,我會召喚你的。”翻身揮手。


她一縮,驚愕的望著他。


他不要自己?


八阿哥瞧出了小桃花的失望,他真是不知道要不要再生氣了,這個女人真是有趣。又驕傲又卑微,這樣矛盾。


八阿哥想到她的身世,不由得憐惜起來,也不跟她鬧了,歎了口氣,說道:“以後不要再這樣了,難道我在你眼中是這種小人?”


“我……”


八阿哥坐到床邊幫她將被子溫柔的蓋好,然後輕聲問:“告訴我,你怎麽突然想起做這個?”


“我……我想報答你……”


“報答我?”


小桃花點點頭,道:“初見爺的時候我那樣的態度爺卻不生氣,還對我們母女這麽好,我一定要報答爺,而且……”


“而且什麽?”


“額娘的身子又差了,我想留下來。”


八阿哥微微笑道:“那留下來就是了,誰敢不讓比留下來?你何必如此。”說到這他腦中突然閃過一個人,警覺地問道:“福晉她是不是為難你了?”


他拿定了主意,八福晉若是敢為難她,他一定不會放過。


其實帶小桃花回來之前八阿哥就想過這件事,他知道八福晉不會輕易的讓一個女人在府裏好過的,可是他太想照顧她了,這次哪怕是得罪宜妃,他也不會縱容了八福晉。


所以小桃花有點什麽事,他都很敏感。


他此時就是有種本能覺得這件事跟八福晉有關。


可是小桃花卻急忙為八福晉解釋道:“爺錯怪了福晉了,福晉她對我很好,我……是自願的……”


八阿哥凝望著她,擔憂起來,他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