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獻身(1/4)

“爺是真的恨我。”八福晉望著八阿哥笑問道。


八阿哥凝視著八福晉,直到今天他看著這張清秀柔美的臉,看著如此端莊的八福晉,總還是會產生一種迷茫,這個女人真的那麽可惡嗎?


那些事真的是她做的嗎?


有好多次,他甚至都在懷疑自己,是自己錯怪了她。


但是他直到這一切就是她做的,這個女人就是這般的冷血恐怖。


八阿哥看著八福晉冷冷的說:“我既然能將人帶回來,你就該知道這人我是保定了,之前的事你我心知肚明,可是這次,你若是敢動她一根頭發,我不會放過你!”


“爺說的這是什麽話,我也喜歡洪妹妹,爺又這麽愛惜她,我討好還來不及呢!”


八阿哥不願意聽八福晉多說一句,交代完便奪門而去。


隨著一聲門響,屋子裏又靜了下來。


八福晉心裏頓時覺得空落落的,她輕輕的撫摸著自己的臉頰,疼的很,可是她卻在上麵感受著八阿哥的體溫,氣息,他在,哪怕是打她,也比這樣冷冷清清的房子好……


***


不得不在貝勒府待下的小桃花,在過了幾天平靜日子後,還沒來得及放寬心,心便又提到了嗓子眼。


因為這夜氣溫突然驟降,白天還熱著呢,晚上卻冷颼颼的,一般人倒是也沒什麽,隻是她娘身體太差,風一吹就受寒,哮喘在夜裏突然複發了!


聽著額娘一聲聲喘不過氣來的痛苦急喘,她好氣自己隻能哭泣,什麽忙也幫不上。”額娘,你振作點,千萬不要丟下我……”她哭得泣不成聲,手足無措。


可洪夫人依舊抱著胸口,痛苦的滾著。她即將要窒息了,雙眼暴凸的望著女兒,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額娘!”小桃花驚恐的大喊,緊緊抱著她的身子,像是這樣就不會失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