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不敢接受(2/4)

r> “你該知道我……我是從妓院出來的……”


“哦——”作戲似的,他臉上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所以你不要對我有什麽想法了!”


她的內心是自卑的,這個男人的確是值得人去喜歡的,可是她已經賣了自己……她這樣的人已經沒有資格去想什麽了。


所以她看著八阿哥,有種很抵觸的心情,怕他真的看上了自己,因為她不敢答應,不敢接受。


“世人都說五爺風流。也是個笑話,我心裏卻覺得他比我過得好,其實這種事有什麽重要的。”


她臉龐頓時爆紅。“你不要說了!”


提起這事她便羞愧到想死,那夜賣了自個之後,額娘趕到,狠狠痛斥了她一頓,還氣得病發,甚至懊恨自責得連床也不下了,足足一個月不同她說話,成天掉淚,直到昨兒個晚上哮喘再度發作,清醒後才開口對她說話,可言語中卻依舊充滿悔恨。


她也瞧不起自己,可是他竟然不在乎?會有男人不在乎?


這個男人還是貝勒爺……


這怎麽可能呢?


“你願意跟著我嗎?”


“你說什麽?誰要跟著你!”她杏眼橫瞪。


“你啊。”


“什麽?!”


“你……很像我一個故人,但是也不像,不過她脾氣也跟你差不多。!”瞧著她張口結舌的模樣,他像是極為欣賞般悠然的說。


飛煙,這個女孩兒不是飛煙,他知道,但是在她身上看到很多飛煙的影子。


她臉色發青,立即怒容滿麵。“胡說八道,我才不要做一個替身!”


這發怒的德性讓她的容貌更顯鮮明活力,八阿哥玩味的一瞧再瞧。好有趣啊……“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考慮,你可以拒絕。”自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