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小桃花(1/4)

“側福晉不說話是見到我太意外了嗎?”


被陸離說穿了心事弄得蘇七月不知如何是好,可是她畢竟是經曆了這麽多事的人,又是貝勒府的側福晉,還是懂得如何控製住自己的情緒的,她用微笑緩解了自己的尷尬,然後說道:“先生這麽晚還不休息?”


“我一向睡得少,在屋子裏呆著悶熱,便出來走走,想不到又遇到側福晉了。”


這個又就是讓蘇七月最為不自然,是啊,怎麽又遇到了呢?她微微點頭,沒有說什麽。


“側福晉像是有心事?”


“沒有。”蘇七月忙回答,她的確是有心事的,可是卻不該跟陸離說起。


蘇七月抬頭看看月亮,今天的月亮真是圓,可惜月亮是圓的,人卻不是……


陸離看出蘇七月是有苦難言,也不勉強,這次他倒是沒有像是上幾次一樣極力挽留,看著蘇七月若有所思的樣子也不再追問,而是拱手說自己要回去了。


蘇七月一陣詫異,她原本以為陸離會請她去屋裏坐坐呢,沒想到今日倒是痛快,隻是蘇七月覺得自己也是有點賤,怎麽人家不糾纏自己她還有點失落了?


見陸離進了房門,蘇七月傻傻的站在院子裏,突然覺得自己是這般無趣的,現如今陸離也不願意跟自己說話了。


從海這時候出來找蘇七月,剛才打了個瞌睡,醒來的時候見不到蘇七月嚇壞了,好在看到蘇七月好好的站在這。


回到了房裏,蘇七月精神的要命,怎麽也睡不著了,她拿出來暄暄給她寫的信再反複的看了幾遍,最後提起筆來給暄暄回信。


說是回信也說不了什麽,這信不知道要過多少人的手,她也不敢說什麽。


***


其實不隻是蘇七月晚上睡不著,暄暄也是如此。


入了八阿哥的府,就沒真的好好睡過,晚上總是在等待中熬過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