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 夜不能寐(1/4)

胤襸的酒量是宮裏出名的,他喝多了,但是他清醒……


他知道這頓飯到底是為了什麽,他雖然是個簡單的人,可是官場上久了,又經曆了這麽多事,怎麽會看不透一個小女人的心思。


不過他雖然不喜歡蘇七月管他,卻也不生氣,他喜歡蘇七月,喜歡這樣罰她,喜歡這樣寵她。


轉眼蘇七月已臣服在痛與快~感間,她抗拒不了他,總是無力抵抗,隻有接受,隻有迎合,隻有付出自己,他甚至衣物未脫盡就已占有了她……


像是一種掠奪……


“爺……”有那麽一瞬間,她的心跳幾乎停止的……


……


***


這一夜蘇七月幾乎是昏睡過去的,等著她睜開眼睛的時候胤襸已經不在了。


從海從山打好了水跟著春兒等著蘇七月起床,她擦擦眼睛,看著人心裏一陣心虛,害羞起來,可是她怕自己害羞更是讓人笑話,於是裝著沒事的樣子伸了個懶腰。


下人自然不敢當麵說什麽的,不過作為蘇七月房裏的,主子得寵下人也就過得舒坦。


蘇七月從他們臉上看到了一種欣喜,似乎就要脫口而出的為她祝賀了。


這氣氛實在尷尬,她們雖然不覺得,可是蘇七月卻有點無所適從了,叫了從海從山出去,留下來春兒一人。


春兒也不說話,照常的伺候蘇七月洗漱,還是蘇七月終於忍不住了,問道:“爺回去了?”


“爺說不想打擾主子休息,起了就回書房去了,說許久沒寫字了,練練大字。”


咦?昨天以為胤襸生氣了,可是今天就這麽懂事還知道去寫大字了?


蘇七月欣慰的點點頭,春兒見她心情不錯,便笑著時候:“爺還是最喜歡主子的,主子說話他是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