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吃飯(2/4)

氣,不敢接話,隻裝傻充愣的笑了笑。


胤襸也不說話了,他將蘇七月準備的一桌子菜全部吃了個幹淨,本來就喝多了酒,剛才進來的時候就是硬撐著的,再吃了這些加了酒的菜,更是醉了。胤襸擦了擦嘴,支撐著站起來,來到蘇七月的麵前,蘇七月此時的心跳的都要出來了一般。


她是真有點後悔,蘇七月一直也不是什麽要做賢妻的人,她隻是想別耽誤了胤襸就好,她回想著今日自己是不是做的太多說的太多了?


加上胤襸還醉著酒呢,若是胤襸清醒的時候她還不是這樣怕,至少胤襸就算是不高興了也會寬容,就怕這喝多了,不知道會做出什麽反應來。


蘇七月正害怕著呢,胤襸兩手突然把住了蘇七月的雙頰,胤襸的力氣大,雖然不至於將蘇七月弄疼了,可是蘇七月也感覺自己完全被控製住了。


“七月,你今日真是辛苦了。”


雖然胤襸說的似乎不是生氣的話,可是蘇七月還是膽戰心驚,偏偏屋子裏也就他們兩個人,就更沒有安全感了。


蘇七月多想趕緊叫個人進來,但又不敢,事已至此,也隻能聽胤襸的發落了。


“這一桌子的菜真是用心良苦!”胤襸猛地將蘇七月的臉捧起來。她一驚,想低下頭,可是沒有反抗的能力,蘇七月瞪著眼的瞧著胤襸。她不敢看,想要閉上眼睛,可也沒有這個膽子。


她心裏嘀咕著——糟了,惹惱他了,這幾日~她就警告過自己遣詞用字要小心,結果還是沒管好自己的舌頭,說的話還是惹惱了他了,這該怎麽辦?現在認錯來不來得及?以後不管他就是了,任由他玩物喪誌花天酒地去!


“爺,您喝醉了,不如……”蘇七月硬著頭皮想哄著胤襸離開,可是話還沒說完呢,就被胤襸打斷了。


“不如什麽?不如睡了?”胤襸一笑,帶著些許的挑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