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八爺家裏(1/3)

的確是許久沒跟胤襸這般親近了,雖然隔著衣服,她此刻似乎也能感受到他的身體的熾熱。


兩人牢牢的貼合在一起,越抱越緊,誰也不不說話,屋內隻剩下急促的呼吸……


“七月,我想你了。”


“爺……”


蘇七月緊緊地握住胤襸的手,兩人早已超出了一般阿哥對妾室的關係,他們不隻是身體在一起,他們的心也是一起的。


或許有的時候也會開個小差,但是彼此,終究是不一樣的。


雖然胤襸此刻多麽的渴望擁有蘇七月,可是他還是有分寸的,知道蘇七月的身子還沒修養好,他溫柔的將蘇七月放下來,逗著蘇七月笑道:“別急,再等些日子。”


胤襸這麽一說弄得蘇七月一個大紅臉,她推搡道:“爺笑話人家,誰急了……”


“你不急知道爺說的什麽?”胤襸喜歡極了蘇七月害羞撒嬌的樣子,這一年過得辛苦,所有人都不高興,他心裏也一直不痛快著,可是外表又不好表現出來,今日跟蘇七月鬧一鬧,陰霾倒是散了。


胤襸收拾了收拾,牽著蘇七月一同用膳,小忠子這時候從外麵回來,手裏還拿著信,胤襸好奇問起來這是誰的。


蘇七月拿過來一看,笑道道:“是暄暄。”


“暄暄?哦,她在八弟那還好?”


蘇七月淡淡一笑,每次看暄暄的信都覺得她過得很好,可是字裏行間又很空洞,也看不出來怎麽個好,而且每次寫的都差不多,她其實有點擔心,但是現在暄暄已經是八阿哥的格格了,她也不方便過多過問。


蘇七月將心打開一看,果然跟之前的也差不多,報了個平安,請了個安,也沒有什麽特別的,至於八阿哥也隻說了句善待於自己。


這個善待的意味蘇七月是能覺察出來的,若是兩人親密怎麽會用善待……


窗明幾淨、一塵不染、有條不紊、工整無匹!


這就是八阿哥的府邸。


暄暄來到府裏有半年了,可是她也不過見過不到五次八阿哥,這裏麵還有因為過節全府都聚在一起的時候。


八阿哥也不能說苛待她,因為隔三差五的八阿哥都會叫人送來些東西。


可是暄暄看著這些東西卻不能有半點的開心,她喜歡八阿哥,想要的又不是這些。


雖然不指望八阿哥能對她這個小宮女出身的格格多麽真心,可是起碼也將她當個女人就好。


“爺今日在哪房?還是自己睡的?”


八阿哥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