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沒睡好(1/4)

蘇七月欣慰的點點頭,心裏其實也不是個滋味,隻是她若是哭哭啼啼的將弘澤接來也不是不可以,隻是那樣對弘澤又有什麽好處呢?


不如就這樣在宮裏,有太子庇佑,想必日子過得也不會差了。


如果跟著他們來了這裏,怕是這輩子還不知道能不能回京呢。


胤襸見自己的話招惹蘇七月不是滋味了,心中愧疚,忙過來勸道:“你看看我這人,好端端的說這些,弘澤在京中好的很,咱們都放心,反正咱們終究有一日能回去的。”


蘇七月微微一笑點點頭,她知道這個哪日是多麽不容易啊,皇上不讓他們回,誰敢回去。


蘇七月心中不由得怨恨起皇上來,她實在不明白為什麽皇上這樣討厭胤襸,都是自己的兒子,或許會有點偏頗,可是也不至於如此誇張吧?


不過怕惹得胤襸心煩,蘇七月也不敢說這些,倒是胤襸跟她說這個讓她想起來胤襸玩物喪誌的事了,之前懷著孩子蘇七月也一直顧不上。


她見胤襸現在對自己好的很,心情也不錯,心裏琢磨了琢磨,小心的說道:“爺今日沒玩牌?”


“沒有,早上起的晚了,出去轉了轉就來你這了。”


蘇七月又說道:“聽說爺打牌打的不錯呢!”


“我也是剛學,反正閑著沒事,消遣罷了!”


弘烈又困了,胤襸將他抱給了奶娘,然後坐下來跟蘇七月說話。


胤襸靠在暖榻上,翹著二郎腿,一副閑散的樣子。蘇七月看著胤襸覺得這男人可是閑不得,就像是現代社會,不求你去賺多少,可是你得出去幹活去,她總算是明白什麽叫人都呆廢了。


這胤襸如今怎麽看著軟趴趴的,過去胤襸總是風風火火的,有的時候蘇七月雖然覺得看著他鬧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