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 求饒(1/3)

胤襸喜歡這孩子喜歡的不得了,才生了十幾日,就張羅著得開流水席了,得讓人都知道他得了第三個兒子!叫弘烈!


自從蘇七月生了弘烈,胤襸似乎對蘇七月又格外的寵愛了,每天都要來呆上好一會兒。


旁人都跟蘇七月打趣說這叫患難見真情,爺是心疼主子,憐惜主子呢。


蘇七月雖然表麵上不說什麽,心裏還是高興的。


轉眼月子就要做完了,她的身子也恢複的差不多了,這個時候就想起來還有該清算的事情沒清算完了。


蘇七月叫春兒去找曹無衣來,那日的事她可是還記得呢,春兒和小忠子也將那天曹無衣要加害自己的事情告訴了她,蘇七月恨得牙根癢癢,想著曹無衣你什麽時候害我也不如在我生孩子的時候害我惡毒,那可是一屍兩命。


她今日一定得辦辦這曹無衣,隻可惜礙於她還有個曦萱,自己不能太隨意的處置了她,不過也一定得讓她警醒,以後不敢再來打自己的主意。


蘇七月這才叫人去叫曹無衣,曹無衣卻自己來拜訪了,這些日子各房都來好幾次了,就是王格格也送了好多東西來賀喜。唯獨平日裏最喜歡表現的曹無衣卻沒有來。蘇七月知道她這是躲著自己呢,她不來倒是正常,她來了反倒有些蹊蹺了,蘇七月叫人將弘烈抱走,才叫曹無衣進來。


“側福晉!”曹無衣才進了門這聲音就刺到蘇七月耳朵裏去了,她知道曹無衣這hi做好了準備的,按照平時她一定是叫自己妹妹,今日叫了側福晉,是打算討好自己了,而最可氣的是她竟然帶著曦萱來的。身後丫鬟好像還拿著什麽,一個大東西。


蘇七月也沒理睬她,瞧了她一眼又移開了眼神。


“側福晉吉祥!”曹無衣撲通跪了下來,也拉著曦萱跪下。


曹無衣可是少有這樣的大禮,蘇七月見狀就是再看她不順眼,根據禮數也得叫她起來,隻好擺擺手示意她起身。


可是這曹無衣卻不起來,跪在地上磕頭道:“早就想來看看側福晉,可是怕打擾了側福晉休息,今日和曦萱一起來給她額娘請安。”


蘇七月見曦萱在,也不好對曹無衣太嚴厲,隻是淡淡的說:“你這親額娘在,我怎麽好搶了你的額娘做。”


“側福晉養育了曦萱這麽久,比我這親額娘還要親呢!是不是曦萱?”說著她悄悄的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