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 烈(1/3)

不敢怠慢了,陸離拿出來一套針灸用的東西,打開來可讓眾人開了眼,一套下來有幾百根針。


胤襸自幼在宮中見慣了禦醫的手段,卻很少見禦醫們用針灸的,倒不是宮裏的人不會,隻是禦醫們都小心的很,若不是有十足十的把握是不敢上針的。


隻見陸離倒是痛快拔出針來在火上一落,就要下針了,胤襸難免心裏捏了把汗,輕聲問道:“你可有把握?”


“爺放心,若是救不活側福晉,草民甘願殉葬。”


說著陸離將針人中、眉心、湧泉。虛者灸百會、隱白。針刺至留針。


然後他吩咐叫人拿來鐵器,然後將鐵器燒紅淬醋中,以熏其鼻孔,醋韭煎:韭菜切細納入瓶中,注熱醋,以瓶口對蘇七月的鼻孔。


接著陸離走出內室,來到桌案邊,胤襸見狀忙幫他磨墨鋪好了紙,遞上筆來,陸離這個時候也不客氣了,接過筆來,在上麵寫下了方子叫人去煎。


這忙活了不到?半個時辰,蘇七月竟然睜開了已經,醒了。


“我……死了嗎?”蘇七月隻覺得眼前恍惚,看不起前方,不知道自己是生還是死。


胤襸蹲下身來,緊握著她的手,眼中帶淚,哭笑不得,“你這丫頭,你沒死,倒是嚇死我了。”說著胤襸眼中的轉著圈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


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他現如今可真是明白了,什麽叫做隻是未到傷心處。


這一晚上真是天上地下的折磨啊!


蘇七月緩過神來,忙問道:“爺,孩子呢?”


“好的很,被奶娘抱走了,你放心。”


蘇七月想起身看看孩子,可是她才要起一晃身子虛弱的都倒了下去。


胤襸氣的按住她,又是責備又是寵溺的說:“不許動,你才醒,急什麽,閉上眼睛歇歇。”


蘇七月也知道此刻不該逞能,老老實實的躺下來,不一會熱又睡了過去。


這一睡又是一天才醒。


這邊蘇七月大睡了一覺姑且不說。


那邊曹無衣可害怕了。


人都明擺著是要死了的,這個該死的陸離不知道是哪裏來的,學了些什麽妖法,竟然給治好了?


曹無衣在房內想著蘇七月要是醒了,怕是沒有她的好果子吃,這個心七上八下的。


曦萱正寫大字呢,看著額娘在屋內踱來踱去,煩的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