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救人(1/2)

大家見胤襸回來了一擁而上,胤襸也顧不上他們,徑直的往屋裏走,曹無衣這打人的手還停在半空中,看到胤襸回來了,心涼了大半截。


曹無衣是個牆頭草,這個時候忙調轉回來跟著胤襸進了屋去,還故作關心的說:“妹妹好辛苦,可算是生下來了!”說著她故意往屋內喊道:“妹妹,爺回來了!”


胤襸到了內室裏,瞧了一眼孩子無恙錯過身去來到床前,興奮的說:“七月你給我又生了個小阿哥,我要好好謝你!”


可是蘇七月卻不說話,胤襸這才發覺蘇七月的不對勁,他湊近了了些,輕輕的握著蘇七月的手貼著她的臉,輕聲道:“七月?七月”


蘇七月聽到了,她知道胤襸就在她的身邊,此時此刻她真想栽在他的懷裏撒撒嬌,哭一場,可是她沒有力氣了,她甚至連睜開眼睛的力氣也沒有。


她覺得眼前一片的黑,自己是要死了嗎?


孩子出生了,哭了,胤襸回來了,就在她的身邊。


她是不是可以死了?可是她還想囑咐胤襸幾句話呢,但是她怎麽也張不開嘴,說不出話來。


蘇七月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就這麽死了,她的孩子出生了,胤襸也回來了,她卻要死了?她不甘心……


“七月!七月!”胤襸見蘇七月一點回應也沒有,愈發的緊張起來,“七月,你別嚇唬我,你快醒醒!七月!”


胤襸大叫了一聲,蘇七月隻覺得眼前的一片黑猛地一閃亮了起來,像是魂魄被召了回來,“爺……”


她很想說話,但是努力的也隻吐出來這一個字。


胤襸聞到了一股血腥的味道,他害怕了,顫抖著手將被子掀開,床上都是血……


“七月……”


胤襸站起身來,對著人吼道:“大夫呢!禦醫!找禦醫!”


春兒跪在地上哭起來,喃喃道:“爺忘了,這沒有禦醫啊。”


對,這不是京城。胤襸的心瞬間暗了下來,他這是在一個什麽地方啊!他糊塗了,他甚至都忘記了自己在哪裏。


他清醒了,不是酒醒了,而是整個人都清醒了。


胤襸環顧著四周,這熟悉又陌生的房子,此刻細細看來才發覺了這裏的殘敗,他怎麽在這裏?


他早就在這裏了,是被他的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