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 難(1/3)

歡喜看著王格格一直跟向格格說話,心裏煩的很,上前來故意對向格格說:“奶娘說四格格哭了,主子不去看看?”


向格格知道歡喜這是給自己解圍呢,便趕緊借機回了自己房裏去


王格格覺得無趣,也看不起向格格,跟環兒說:“你說這人,都這個時候了,還這般的謹小慎微,當了主子怎麽了?還是個奴才命!”


環兒尷尬的陪著笑,心裏卻嘲笑著王格格,心想你又以為自己是個什麽命了?那向格格出身雖然不如你,可是卻比你明白多了。自己這也是沒法子,也隻能跟著王格格,不然沒有出路。


王格格又望向一直站在邊上的段巧晴,她看著段巧晴就氣不打一處來,若說是向格格出身不好,可是府裏卻都忘了這段巧晴是個什麽東西!


爺為了娶她進來,編了個什麽婚約,府裏的人也都不敢說她的出身了,這跟爺有婚約的人出身怎麽能低微了,可是別人不說還真的當自己是個小姐了?


這樣的女人也不知道有什麽好,說到長相她自認不比段巧晴差,琴棋書畫的自是不用提,府裏沒一個人比得上她的,可是爺偏偏就是喜歡這山野丫頭。


環兒知道王格格的心思,故意在旁煽風點火的說:“主子看,她肚子是不是太大了些?不是還沒三個月嗎?怎麽看著就有點顯懷了呢?”


王格格本沒覺得如此,可是環兒一說她再打量著像是有了暗示,也覺得段巧晴的肚子似乎有點大了,便嘲諷道:“誰知道呢,這樣的女人,什麽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