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 禮物(1/2)

她在那羅裏吧嗦的說個沒完,蘇七月用力將手一甩,痛罵道:“曹無衣你要害我?”


曹無衣先是往蘇七月的身下看,這一看她可樂開了花,蘇七月見紅了,還是一灘血,這豈不是要血崩了?孩子的樣子卻都沒有呢!


她瞧了瞧穩婆,見穩婆滿腦門子的汗,嚇得哆嗦了,知道她是心裏沒底,怕受到牽連,她便借機嚇唬道:“你這沒用的東西,可知我們爺的脾氣?若是出了半點差錯,要你全家的腦袋!”


“幾位主子饒命啊!”


蘇七月恨得牙根癢癢,可是她現在躺在這裏,全身都沒什麽力氣了,也奈何不了她。


蘇七月隻恨自己,為何當初願意將她接回來呢?真是害了自己了。


曹無衣轉頭看向蘇七月,得意道:“妹妹別怕,姐姐在呢!”


“春兒,將人都趕出去!”


春兒應了聲便來到曹無衣麵前,道:“曹格格請出去吧。”


“你敢趕我走?”


“奴婢不敢,可奴婢聽主子的話。”


曹無衣冷笑一聲,道:“哼,你隻認側福晉這一個主子卻不知道我也是主子?”


“奴婢顧不了許多了,此刻也隻能認這一個主子。”春兒雖然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大不敬的,可是若是叫她在這裏繼續攪和,怕是真的要害了側福晉的命了,也隻好硬著頭皮將人趕了出去。


曹無衣知道她在府裏雖然算是老資格的,可是手底下卻沒什麽人可用,就是此時跟蘇七月也不可硬碰硬,反正蘇七月也這樣了,她堵著外麵,不讓藥送進來,倒是要看看怎麽個救法!


蘇七月拉著春兒叫她快去看看胤襸回來了沒,這個時候怕是她真的防不住別人來害自己,隻有胤襸回來了能為她做主了。


這邊這般的喧囂,那邊王格格卻隻是個看熱鬧的,她閑不住,往向格格邊上湊,笑嗬嗬的嘀咕著:“你說側福晉這次怕是不行了吧?”


向格格低著頭不願意搭理她,雖然王格格近日總是主動的跟她說話,可是向格格心裏還是明白的,知道有些人不能招惹,這王格格就是個。


王格格不是個聰明人,卻是個壞人,是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