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 糾纏(1/3)

過去木丹屋子裏的幾個倒是囂張,最後哪又一個好下場的。就是他們主子都完蛋了。


夏涵的身份高貴,也不見手底下誰敢在主子麵前霸道德?。


小忠子是宮裏調教出來的,自然更懂得這其中的規矩,他低著頭送曹無衣出了去,然後回來跟從海歎了口氣勸道:“別哭了,萬事等著咱們主子過了這關的,到時候有她好看。還不快去再煎藥。”


小忠子狠的牙根癢癢此刻也隻能忍了。


這曹無衣過去倒也不見這般歹毒,隻是愛爭風吃醋罷了,這回了娘家呆了兩年回來倒是這般蛇蠍心腸了。


他心裏拿定了主意,等著主子好了,可要勸勸主子,這樣的人留不得。


蘇七月此時是顧不得了,心裏惦記著胤襸怎麽還不回來,他回來了萬一自己要死了也好交代一聲,叫他好好的照顧她的兒女,不然跟哪個人說她都是不放心的。


可是這胤襸今日也是存了,偏偏去的就不是平日裏那幾家,而是被人拉著去了此地一員外家裏。


八字眉帶著人好一頓找,兩個時辰才找到,找到的時候胤襸喝的大嘴,聽了半天才聽明白怎麽回事。


這聽明白了,酒也就醒了一半。


“側福晉生了?”


他從酒桌上爬起來兩眼瞪著溜溜的圓,八字眉邊擦汗邊喘著粗氣回:“是啊,主子快回去看看吧!這次怕是不好啊!”


“什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