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 加害(1/2)

蘇七月此時疼的除了疼是什麽也不知道了。


天殺的!難道是難產?


她心裏正嘀咕呢,隻聽見穩婆喊道:“快去找大夫來!怕是難產了!”


有沒有搞錯?不是都足月了,自己的身子也一向不錯,怎麽就難產了?她也顧不上琢磨了,瞪大了眼睛在屋裏尋摸,好在春兒一直在身邊看出蘇七月是要找人忙過來拉著蘇七月的手,焦急的問道:“主子是要什麽?”


“爺……”蘇七月心想這也是夠沒出息的,人家問要什麽她竟然喊著要胤襸,可是眼下這個時候她真的是不知道怎麽辦好了,胤襸若是在的話她才能安心些,而且府裏這幾個女人,心裏到底藏著多少壞,她是拿不準的,現在又是曹無衣張羅著,胤襸不在,她被人害了也沒人能幫她。


春兒點著頭出去找了八字眉,問爺是在哪裏吃酒呢還不給找回來。


八字眉為難起來,爺這些日子經常出去吃酒,也不跟家裏打招呼,他也隻好帶上人分幾路將這裏的大宅門都走遍了去尋。


那邊去找胤襸,蘇七月這邊緊握著拳頭眼看著就要沒氣了。


“主子可要挺住啊!”


大夫這個時候也進來了,屋子裏亂哄哄的,也聽不清都喊叫些什麽。


蘇七月心裏想著自己就要死了嗎?如果死了是不是就會穿越回去了?


她才這樣想,又敲打著自己不可以這樣想,還有孩子呢!胤襸沒了自己或許會傷心,可是他應該還能好好的生活,可是那幾個孩子可怎麽辦?


看看弘皓,受了多少苦,自己若是走了,難道叫她的孩子分給那幾個女人嗎?


蘇七月想到這裏瞬間又恢複了精神,為母則強就是這個道理了,她一把抓過穩婆的手,懇求道:“救我!救我!”


“側福晉放心吧,隻要挺過來就沒事了。”


對,隻要挺過來就沒事!挺過來!蘇七月腦子裏隻有一個念頭,用力!用力!


蘇七月你給我挺住了……


而在這個時候曹無衣自然也不會閑著,她偷偷的來到後廚,是蘇七月身邊的從海在煎藥呢,曹無衣走過來問道:“這可是給側福晉的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