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 生產(1/4)

蘇七月擺擺手叫八字眉退下去,然後嘴角微微上揚,淡淡笑道:“本不是什麽大事,我也不想將這當個大事辦的,但今天王格格像是挺害怕的,連曹姐姐都來求著找人做法事了,我實在是不能當做什麽事也沒有,今日巴公公說的可明白啊?”


“明白,明白。”王格格第一個應道。


蘇七月冷眼看著她,從沒將此人當回事,點了點頭叫她坐下來,王格格低著頭斜著眼睛瞄向段巧晴,心想段巧晴不是要找道士嗎?怎麽不說她?直說自己和曹無衣,這蘇七月也是個欺軟怕硬的。


蘇七月的確沒有打算批評段巧晴,殺雞給猴看,誰都明白這個道理,她給了段巧晴麵子就是給胤襸麵子。


沒想到的事,蘇七月給段巧晴麵子,段巧晴卻自己站了起來,一臉歉意,自責道:“姐姐不說妹妹,妹妹卻坐不住,妹妹糊塗了,還請姐姐寬恕。”


“妹妹嚴重了,這鬼神之說本就讓人不安,妹妹不過是想求個心安,人之常情。”


“是妹妹不對。”段巧晴指著那幾個小廝,道:“這些人胡言亂語,我就跟著人雲亦雲,豈不是與他們一樣,妹妹懇求姐姐責罰才能安心!”


說著段巧晴撲通跪了下去,這可為難了蘇七月,段巧晴懷著孩子呢,有個閃失她可承擔不起,蘇七月忙叫人將段巧晴扶起來,可是段巧晴卻執意不起,蘇七月隻好說道:“妹妹既然如此誠心,便罰你一個月的月例好了。快快起來吧。”


“謝姐姐責罰!”


蘇七月見她起來了才放下心來,不是她小人之心,可是她真是怕遇到碰瓷的。


曹無衣和王格格見段巧晴主動的要求受罰,那她們要是不說點什麽更顯得她們是不明是非的了,也隻好硬著頭皮出來主動請了罰。


“至於你們幾個,巴公公!”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