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審訊(1/2)

“側福晉這麽晚了把大家都叫來,我們倒是好說,可真是擔心側福晉的身子呢!”曹無衣第一個說話了,笑臉盈盈的對蘇七月虛情假意的說道。


曦萱在一旁拉了拉曹無衣,可是被曹無衣死死的扣住了手,不讓她動彈。


蘇七月冷笑了一聲,道:“姐姐真是懂得疼人,隻是我想今夜若是不解決了此事,姐姐怕是也睡不著,所以還是請各位來了。”


“側福晉一心為了我們,我們當然知道,側福晉還是要保重身子!萬一出了什麽差錯,爺可是要傷心了,妹妹說是不是啊?”曹無衣說這話的時候眼神飄向了段巧晴,段巧晴則是聰明的回避開了。


蘇七月心裏湧起一股火,不隻是對曹無衣,也是對自己,她此刻真是後悔了,自己當初婦人之仁,看在曦萱的份上將曹無衣給帶了回來,原本以為她多少能安分一點,誰知道她竟然沒有半點的長進,如今連自己也容不下了,早知道如此,就該讓她老死娘家,受盡白眼,不該對她有一分的同情。


蘇七月環顧四周,注意著每個人的表情,一個個的心裏想什麽都寫在臉上了,倒是段巧晴雖然這些日子風光,卻不見本人跟過去有什麽不同,蘇七月不知道她是演戲還是真的,若是演戲那段巧晴可真是個高手,若是真的,她倒是也捉摸不透這個女人,或許是自己高看了她?她頂多就是個無知女子,隻懂得在胤襸那裏爭奪些寵愛,並沒有想要胤襸玩物喪誌。


蘇七月心裏盤算著,或許也真是自己想的多了,胤襸若是出了什麽事,對段巧晴也沒有什麽好處。無論怎樣此時也不是研究這個的時候,她首要的是穩住人心,剛才小義子來報,說王格格都使了銀子自己買了許多的元寶蠟燭,這要是在院子裏點起來,旁人看來更要以訛傳訛了。


“巴公公,將人帶上來那。”蘇七月心一橫,對著八字眉正色道。


不一會兒,八字眉便將那幾個平日裏最愛搬弄是非的給帶了上來。


那幾人一個個的跪下來,沒等著蘇七月說話,曹無衣便按耐不住了,詭笑道:“呦!這可真是熱鬧,今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