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 道士(1/3)

她在心裏默默的對肚子的孩子說——“孩子啊孩子,你一定要懂事,不是我不想休息,而是此時此刻我休息不得。”


蘇七月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這是臨近生產前才有的征兆,她很害怕,怕自己稍稍一激動孩子就出來了,所以她閉上了眼睛,屋子裏安靜下來,沒人敢發出一點聲音,等了好一會兒,蘇七月才慢慢的張開了眼睛,平複了情緒,細聲道:“巴公公,我一向覺得你忠心,體貼,是個能為我分擔的人,可是你實在令我失望。”


“奴才該死!奴才該死!”八字眉邊自責邊磕頭請求饒恕。


“好了,你也不用在這該死該死的,我隻問你這事你就不管?還是打算等紫禁城裏都知道咱們府裏不詳才知道管管?”


“奴才不敢,奴才這就去找處傳閑話,打爛他們的嘴!”


“下人們傳還不是最要緊的,主子們要是也人心惶惶可就要出事了。你找到那人給我帶來,我倒是要看看是誰在造謠,我要當著眾人的麵審問他!”


八字眉領了命趕緊下去辦了,半刻不敢怠慢。


其實蘇七月訓他的話一點也沒冤枉了他,這些日子他的心思的確不太在府裏麵。


八字眉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了,自從遇到了段巧晴這輩子之前的日子就像是白活了。回想起過去的日子他竟然什麽也想不起來了,似乎在段巧晴出現之前的日子是不存在的。


一點念想也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