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 名字(1/3)

說到這欺行霸市,蘇七月倒是領教過了,那些人不是也來這鬧過,可真是無法無天了。


換了在京中的時候,怎麽也不敢想想有誰敢去阿哥府裏鬧,別說是一般的混混,就是當朝大員也是不敢造次的,胤襸這樣在宮中並不得勢的阿哥也不知道比旁人高出多少去,甭管別人真的假的,當著他的麵是不敢不敬的。


可是到了這裏,那些人也不知道是哪裏來的膽子,竟然真的這般囂張。


如今看來那膽子可不就是鐵帽子王,鈕祜祿穀梵給的。


穀梵。這名字聽著真是好聽,卻不是滿人的名字,像是按照漢人的文化取的,蘇七月見這陸離似乎知道些事,反正也聊開了,於是問道:“先生可還知道那王爺什麽事?”


陸離想想道:“其他的倒是也不知道多少,隻是知道老王爺膝下隻有他一子,他娘是漢人,無名無分,連個側室都算不上,生了他便撒手人寰了,若是她能活著,想必看在小王爺的份上,也是有福氣的,可惜命苦。至於小王爺因為是獨子,老王爺自然疼愛有加,走後這家業也肯定是傳給他一人了。”


漢人?蘇七月心裏盤算起來,這老王爺在此地稱王稱霸,若是真的喜歡那女人,怎麽會連個妾室的身份也不給,那女人也不知道是苦命還是好命,這樣的社會之中,她隻能任人魚肉,可是偏偏叫她生了個鐵帽子王的獨子,本也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了,誰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